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香港茶餐厅

(2007-08-04 10:43:28) 下一个
搬家的那天,我们和JJ,yy去香港茶餐厅吃晚餐。
经过味千面馆时,我看了好几眼,似乎这家面馆很出名,无论是广州还是新加坡,在稍微上档次的地方都会看到它的招牌。我对它的名字很有兴趣,一直想品尝也没有合适的机会。但老公他们好象没有什么兴趣,只好匆匆而过了。
他们选了这家香港茶餐厅,外面排了很长的队,除了取款的地方,这种情况在这里还真是罕见。
菜肴上来时我已经饿过了头,还是被香味深深吸引了。奶茶很一般,还不如我们楼下food centre的香醇正宗。



JJ点的这杯不知哪般滋味,看上去挺沉实的,价格也比奶茶贵了一倍
黑色的方块好象是“仙草”,我也是在这里才听说这个名称,我们好象叫凉粉吧


红烧茄子很不错,但是有些油腻,因为里面还放了肉团之类


铁板鲈鱼香嫩可口,大半天都冷却不了的烫!我负责鱼头


炒河粉赞!牛肉片滑滑嫩嫩,红萝卜脆生生,还有豆芽、香菜、菜心之类,爽口
只是怎么都觉得份量少了点呢


还有娃娃菜,本来是很家常的小菜,但是这里淋上了金黄色的蛋黄汁,好看更好吃。豆腐鸡肉煲也很见功力,香浓而不肥腻。

每个菜大概10到20元,不算奢侈消费。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比翡翠便宜实惠。而更加难得的是,菜谱上林林总总的菜式基本保留了香港茶餐厅的传统气息,各色糕点美食琳琅满目,应接不暇。大家也都一致认为这里的佳肴正宗而美味,果然是值得等待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