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钥匙 披萨

(2007-07-13 02:50:19) 下一个

今天终于拿到房子的钥匙了,15片,沉甸甸的。在这里,大家称之为“锁匙”,觉得奇怪,不过见识了这边大报小报上的错别字后,我选择更加宽容。个人还是觉得叫“钥匙”更好。
和老虎一起签了无数个名。老虎说今天签的名比他之前的所有签名还多,支票除外。我说或许大明星签名也是这样呢,开始挺认真的,后来越来越马虎,我后来看到都不愿意承认那是我签的。
办好事出来,老虎吵着要看thransfomer或哈利波特来庆祝,而我更愿意好好饕餮一顿作为这些日子操劳、担心的回报(看来这是胖人和瘦人思维方式的差异最终导致了“个体”差异的根源啊!)
老虎不由分说,一把拖着我去了HDB最近的电影院,知道我心疼钱于是体贴地哄骗我说今天的票便宜点,周末更贵,不如今天看了。我虽然不赞同也只能由他疯去。搞笑的是上面写得清清楚楚是no digital,老虎蔫得如同霜打后的茄瓜,站在那个广告牌牌前忖度良久,又拉长了脸愤怒地骂了几句,见机不妙我贤惠地将他安抚下楼,一路上,老虎依然愤愤不已,不提。
经过大楼下面的小店,面包、寿司的香味袭来,我真后悔长了这样灵敏的鼻子。硬是忍住了,往坐车的方向艰难地前行。后来又因为错过了一个更便捷的站台,我们只好返回,路上经过披萨店啦,巨大的广告牌上说是学生可以省2元。
我突然发现自己很想念披萨了,冲着那2元折扣,我迫不及待拉着老虎进去了。店里才刚开始营业,服务员都在忙碌。我老虎坐在一个小角落的圆桌旁边,静静地等着香喷喷的披萨出炉,兴高采烈的我和垂头丧气的老虎形成鲜明对比,为了不刺激到他,无聊的我硬是将那几片钥匙翻来覆去欣赏了个遍。
见到他爱吃的上来了,老虎很快忘记了方才的不快,反复强调我一定要尝尝他点的那个东东。芝士、粉皮夹着牛肉,口感很符合我对食物的要求,看来我们的口味还是挺接近的,而且我自认为比他有品味。
披萨是单人份,小小的一个盘,对于我们刚好。我更多时候是眼睛馋,实际战斗力非常有限。一小碗罗宋汤和芝士羹,还有4个小巧的烤鸡翅,两杯饮料,加上消费税和小费20元不到,两个人吃得心满意足,这样算是庆祝了我们终于成为新房的合法主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