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买鞋记

(2007-06-18 01:11:07) 下一个
今年已经买了4双新鞋了,价格并不便宜。发现自己和carrie一样,有了恋鞋癖,这可如何是好:(

最近一直在和老公跑家具、厨具展,无怨无悔地做功课,希望以后相处愉快的概率大一些。老公很是任劳任怨,那种死心塌地的积极态度,我见犹服。

其实我知道他在竭尽所能为我创造条件,为了更好地负责他今后的饮食起居,他得弹好锅碗瓢盆交响曲的前奏哈。

连续好几天我们午出晚归(太晚休息,只能是“午出”),面对着琳琅满目的水盆、炉头、抽油烟机、冰箱、洗衣机、热水器……老公耐心又勇敢地“不耻下问”,终于有了个谱了。可是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没有把任何东西搬回家,路漫漫其修远兮,继续求索……我的耐性却因此得到了超乎想象的锻炼!

前天晚上,我闭着眼睛下了公车,纠缠着老公一路跌跌撞撞走回来……老公拖着疲惫不堪的我交代明天、后天的行程安排,我渐渐关闭了所有神经系统。突然,我竖起了原本耷拉下来的耳朵——老公说后天有clarks的清仓折扣——不是我在帖子里流了很多口水的那个牌子咩?猛然清醒了,瞌睡虫、累虫都跑光了……心里雀跃得要命,还要装作很平静无谓,以免前后判若两人遭人耻笑……

终于捱到了可以看鞋子的行程日,我很早就爬起来做好早餐,猛催老公。按照原计划,我们上午看了炉头、水盆的清仓甩卖,又是无果而归,只好直接奔着鞋子去了。

clarks是英国一个休闲品牌,在国内卖得比较昂,在新加坡可能只能算是常见的大品牌。通常这种大牌子每年有一、两次清仓热卖,这次已经是热卖的最后一天,比较引人注目的款式所剩无几,号码也都偏大,我依旧兴奋。鞋面大多是软性皮质,款式设计上可以感受出英国风的朴实大方的风格,看看也是好的。

我穿上一双米色的单鞋,稍微大了,老公觉得还行,我自己很喜欢,在心里暗暗做好标记…you will be mine^…:)

我还在这边爱不释手,老公已在另一端发现了一双玫瑰色的(总是如此,老公的眼界总是比我宽那么一点点)比方才小的一号,实在很诱惑!来不及等热情的sales发挥口才我已经将鞋子稳稳地套上了,跳啊跳,鞋子底很软,像踩在苏格兰的原始森林里,想象自己是一只自由自在活蹦乱跳的小鹿……

sales 盯着我,估计少见这样兴奋的顾客,不用她费力就自high了……不失时机,她还力推一双乌黑的中跟给我,设计上看是非常奇妙,穿上去也完全没有重心不稳的隐忧,那黑色像缎一样细腻平滑,因为两双鞋子都是三号,一般人穿不了才得以保存。得意…这次终于不需要望鞋兴叹。可惜啊,我实在找不到与之相配的衣服,只好忍痛舍弃。

晒晒我可爱的玫瑰小山羊皮宝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