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体重很奇怪

(2007-05-24 08:11:34) 下一个
本来,我去新加坡之前称了,45.6左右,后来因为吃东西有点任性,在学校医院再称了一次,47.2,又变回来到47。

最后一个周末,假借和老公叙旧,人也懒散起来,跳绳也不是每天坚持,周末又开始思念榴莲、寿司、甜食之类。反正整个人是没有救了,因为要回国,我也不那么刻意为难自己。不过心里负罪感还是挺正常的,经常鄙视自己,贪吃猪啊。

昨天在飞机汽车上熬了那么久,晚上拼命喝水,吃了该吃的,偷偷爬上我的专属小秤,吓到了,45.4,居然比之前轻?说明没有肥呢,心里得意了一下呵呵

今天太可怜了,早上6点多开始搞论文,在外面打印,一直忙到下午2点,饭也没有来得及吃。看到打印店胖乎乎的女老板油油的嘴在啃一个菜饼,我的胃开始抗议,也没有办法顾及它了。

完工后赶紧和雪梅去文科楼交论文,还好运气不错,今天老师们都开会,我们溜进去一个一个找那三个答辩老师。郁闷的是我把马认成了戴——他俩长太像?尴尬得语无伦次,要是老师稍微计较一下,光凭着这个,我可怜的论文生死未卜了

3点,在学校买了一个瓶装酸奶,边走回来边消灭。下午开了曲奇和鱼饼和大家一起分享,曲奇还是没有蓝罐味道正,有点硬。鱼饼甜、腥,大家再也没有吃第二块,留下让我自己消灭。曲奇吃得多了,腻,晚饭根本没有胃口。

洗澡,敷了美白品,要睡觉了。

梦想有一天可以不因为觉得胖而烦恼。


6月13号,飞回新加坡,拿回来我的小玻璃秤。
体重小记录:
2007/6/20   早上:44.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