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美白焕彩

(2007-05-11 02:56:01) 下一个

很多事情无法控制,强求也没有用。比如皮肤的颜色。

昨天在车站等巴士,无聊的我在老公面前搔首弄姿他视而不见;很不甘心地伸出我圆滚滚的小胳膊在他眼前摇摆,老虎这才有了反应——不屑地瞥了我黑乎乎的胳膊一眼。

心里越是发虚越要辩解!我中气十足地宣称我是小麦肤色,健康着呢,多少人拼命想晒都晒不了这样。老公又瞟了我一眼说,你那不是小麦色,应该是黑豆色。看他那白嫩透明的大手和小脸,白眼,无语……

讨厌擦防晒霜,味道怪又麻烦,我脑袋又爱冒汗,整个形象狼狈不堪,老公不愿意了解情况反怪我懒;赶紧解释是防晒霜质量不够好,容易起泥长疹子呢,于是抠门的老公自言自语说以后他负责消灭那瓶防晒霜,我很无所谓,总算倒出去了,阿门。

中午花重金买了新的防晒霜,千辛万苦,老公从网上为我买来了loreal的焕肤组合,step 1果酸擦脸完毕后等5分钟,再step 2用乳液中和,step3涂维C精华,一步也不能少!为了美白水嫩,还是忍受了。说是要坚持使用一个月才看到效果,考验耐性。

一起邮寄过来的还有几个小样品装,资生堂的、理肤泉的,高斯的,都是老公精心研究挑选后购置的,一个不少。我现在每天出门即使进空调间也戴着个破不垃圾的小帽子,防晒。

如果这次还不能让我的肌肤焕发光彩,那我们还是接受人不能胜天的现实。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和老公商量,如果真的白不了,那我还是照从前那样晒,全身都变“小麦色”了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