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遇见你

(2007-05-10 23:16:45) 下一个

5月9日,那之前,我只是幻想着你的样子,偶尔憧憬你给我一个属于我的拥抱——在暴风雨来临乌雀回巢之际,用你真实的温暖默默告诉我你是我最完美的归宿.

很多事情,很多人,我们当作是偶然遇见。就像你,我穿过马路若干,被呼啸而来的巴士载着懵懂着,走向你。筋疲力尽的前一分钟,我还未从彩色梦幻中走出来,你已经映在我眼前.为了你,我努力做功课,闭着眼睛,从遥远的地方打量你,思考有关你的一切,似乎很多年前就已经结下了这段缘,只是当时未懂。

之前,我以为我天生适合安静,偏爱离群索居,见了你,回家的路上我意识到我很自以为是。从那一刻开始,我心里对你的挂念,要怎样才能完全告诉你?告诉你我在梦里见过你?偷偷许下的诺言中从来都是有你?恐怕你也难以承受。

其实,你属于我,我选择依偎着你,是必然的。着魔地享受你能够给予我的甜蜜和安逸,我相信感应,在时光的流淌中我把所有交给你,你看得见我的微笑,还有哭泣——你是我最美好时光的港湾——不必承诺永远,我全身心依恋着你,你带给我温馨和快乐,在我们相处的每个瞬间,我们互相依恋互相信任就足够了。

在霓虹朦胧路人纷纷的夜色中,我读懂了你的乐观、从容。玫瑰、百合和满天星的香味如同琴弦的音乐流淌到空气中,又渐渐融化了;卖鸡蛋的马来女人围着头巾,深陷的双眼轮廓分明,嘴角微微扬着;看不见咖喱鱼头、海南鸡饭的样子,可是分明有缠绕的食欲暗涌……

走过小楼,穿过丛林一般的大厦,越过绿树摇曳的小森林,悄悄的,我回首望你,什么也看不见了,只是一个梦想留在我心里。

而我一直以来,只是拥有这样一个美丽虚华的梦想。Home , sweet ho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