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粉红斑点狗

(2007-04-24 08:45:06) 下一个

与大街上溜达的斑点狗无关。斑点狗也大概没有粉红色这么cute的吧,但愿是我孤陋寡闻。

从上周五晚上开始,脸上居然生了无数粉红色颗粒,整片脸又红又肿,摸上去感觉和癞蛤蟆无二——也算是我25年以来值得纪念的大事。小颗粒有时很痒,老公说千万不能用指甲挠,实在不行就用手掌猛力击打,痛感比痒容易忍受啊。

我的皮肤谈不上吹弹可破,也与白里透红无缘,就因为黑色素多了点,无辜的它往往遭致多次“非议”,在人类无情的攻击中它忍辱负重顽强地跟随我25年,从来不曾出过状况,连痘痘这种所向披靡流行永远的强者也奈何它不了,这一点令老公十分无奈。

平时虽然他从来不直接说出来,可是凭着我敏锐的洞察力,也能够准确触摸到他内心的困惑和挣扎,甚至是小小的恶毒想法。在我沦为为斑点狗期间,老公再也掩藏不住心里的嫉妒和愤激了,幸灾乐祸早已堆满了他的眉梢,还想掩饰呢。

昨天和老公去学校,我有些忐忑不安,怕人家瞧见脸上的恐怖颗粒,但是饭不得不吃,好在卖越南饭的老女人眼里只有饭勺和money,省去许多我跑出来吓人的愧疚。午饭还没有吃完就有人打电话告诉我们新床送来了,赶忙胡乱吞掉盘里的食物冒着大雨赶回家,可惜了那些香喷喷的鱼肉和猪蹄了,都没有好好咀嚼就咽下肚了。一个工人轻松地帮我们把厚实的床垫搬到房间后让我们签收。也许是心理作用,我怎么老觉得他看着我的脸对我老公表示同情呢。后来又忍不住照了镜子看看有无好转,发现我那脸与常年内分泌不调的暗疮脸完全一样,太恶心了,根本没法亲嘛,唉……终于明白了很多人的苦恼。

下午去移民局取我的IC,公车颠簸得很夸张,我靠着老公而立,老公照常很疼爱地亲了亲我伤痕累累的大饼脸——心里一阵感动——这证明了爱情的伟大啊!甜丝丝地假装娇憨地撒娇,这样子还亲啊,你不怕别人看了恶心?猪头很一本正经地回答:老婆好不容易变成斑点狗,还是粉红色的斑点狗,现在不亲,以后恐怕再也没机会了!

昨天老公说带我去看医生,本着节约原则我坚持再看看情况。昨天晚上也还红肿着,今天早上起来发现红肿消失了一些,开始脱皮了,估计要长出新皮肤啦!很兴奋地在老公面前晃来晃去,得意地宣告斑点狗时代即将结束。老公突然前所未有地思维敏捷接过话茬说,哦,看来我老婆又要从斑点狗变回黑皮猪了?啧啧,疯狂的嫉妒和不平衡又重新占据了他原本不甚理智的猪头了。

这几天做完了很多该做的事情,IC拿到了,手机号码买了,而且非常容易记,床垫买了,附带送了一个价值不菲的记忆绵枕头,还找到了非常漂亮的apple green的舒服床单,手表拿去保修了,毕业论文即将完工,工作申请的材料大体整理完毕,多亏了老公将我那“煽情”的申请函翻译成逻辑分明的英文,老公的英文水准还真是不可小觑呵。爱不释手地看了看我写的中文那份,逐渐被自己感动了,又拜读了老公翻译的英文那份,又感动了一次,没有再看,怕再感动。想来没有大问题了,明天可以邮寄出去啦。

以上似乎都是很有意义的事情,赞自己一下吧,顺便感谢亲爱的老公给予那么多“有私”(预谋等着我……呢)的帮助!再次感谢大家!希望不久有好消息传来,我就有最好的理由吃法国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