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心的起点

(2007-01-23 00:30:34) 下一个


新年的期待
一年一年,时间在我们身上划出看不见的年轮,新年伊始我甚至无法感觉我是在进入2007年。论文开题不久,在宿舍讨论毕业找工作的抑郁和兴奋若是昨天,我还在傻傻地等待飞机将我捎回老公身边,一切都过去很久了,却还是如同身在梦中!人生是不是就是这样,曲折跌宕又波澜不惊,就这样平平淡淡地走过了呢。

新年的新愿望:
能够顺利找到工作。习惯把自己当作孩子,很幼稚的理由就是还没有参加工作,我怎么可能会成熟。从今年开始,这种说法即将宣布破产,无奈也好,无力也罢,应该开始承受一个合格的成年人应该承受的一切责任、负担、压力。

能够去成都或别的古镇旅游一次。对于我这种一向落后又闭塞的保守主义分子,多走走看看是绝对有好处的。从前总是带着旅游的心,而没有落实到行动,除了经济上的捉襟见肘,更多的原因在于,我没有耐心折腾,而且还带有几分小农心理,认为旅游其实也是新鲜掩盖下的深深的寂寞,明信片上的那些画儿,即使如数走过,好奇心之后是深深的隔膜,旅行越远,环境越新奇,这种隔膜愈加明显,人与景物互不相干的界限,只能加深寂寞感。也许是思想解放了,我现在不考虑这么多,无论怎样,能够出去吃喝玩乐一番也算是享受生活,我不是耶稣,没有拯救人类、思考命运的大任,又何必何苦为难自己。


努力赚钱存钱。尽可能为我们的小家多做一些准备,多花一些心思在家庭建设方面。节假日有机会回家,看望劳碌的妈妈,满足她一些小小的愿望,让她开心、放心。


关注身体健康状况。坚持健康正常的饮食时间和饮食份量,坚持锻炼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多关心老公的身体,务必让他和我一起经常跑步锻炼。

最强烈的愿望大概就是这么多,猛然发觉自己实际了很多很多。不再天马行空毫无方向地浪费生命,也不希望按照很多人期待的那样,拿更高的学历,时刻窥视更好的工作、物质条件,也不再为剪不断、理还乱的人际关系焦头烂额,我很明白我需要的是什么。

工作、赚钱、享受,一种简单、平凡到极致的人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