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植物园

(2006-12-27 01:27:44) 下一个

老公呆在新加坡的时间太久了,在他眼里一切已经归于平淡,我于是抗议,来了这么久还没有参观过几个像样的地方呢。

每每气鼓鼓地投诉他,他总是辩解说是我太怕晒黑,所以哪里都去不了,除了夜间动物园,但是夜间动物园也不见得对我的胃口,于是这件事情总是这样不了了之了。

有天傍晚我们心血来潮,打算去附近的动物园走走,据说这里也是新加坡一个看点。走了不到半个小时,天开始黑了,前行的欲望大为受挫,特别是老公,忙着给木桥边一只正要爬上水面的丑龟拍照,浪费了不少时日。

看到一只胖乎乎的大鸭子,老公笑着解释说是天鹅,又忙着给它拍照。我差点没有被吓倒,这就是传说中的丑小鸭变成的天鹅咩??看来基因突变不是朝夕之功,想象只能存在于想象世界里,不过看它游水的姿态倒是满像那么回事的。再从原路走回来,终于完全天黑了,我于是提议回家,一路上那只可怜的天鹅成为我们的谈资,老公也顺利完成了任务,真可谓皆大欢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xiaoyetiantian 回复 悄悄话 细腻不是什么优点。老公说女人就是容易犯傻,想得多,难过到死,结果什么都没有发生,纯属自我折磨!
不潜水,不会游泳,我会淹死的……
杀生丸永不笑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好细腻的人啊……如果放假,可以到马来西亚海边做潜水吧。据说马来西亚消费要低很多,只是对华人有歧视,所以小心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