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merry christmas!

(2006-12-25 01:23:20) 下一个

 今天是真正的圣诞节,这是我在新加坡的第一个圣诞,如果一切能够按计划进行,我们以后应该会在这里过很多个圣诞。

早上的天气很好,阳光不像平时那么热,微风轻轻抚摸着粉色的窗帘,圣诞节也变得格外温柔起来。昨天已经给老公做了圣诞餐,今天随便做了一点意粉和菜花,将就着昨天的菜,吃得也心满意足。我们喜欢吃饭时放片看,老公说《欧洲性旅行》点击率狂高,于是偷偷下来看(必须是偷偷,这边下载影音都是违法的,后果很麻烦,要罚款吧)。

都是一些情窦初开的高中男女,对性充满了幻想和好奇,整部片子结构很紧凑,不会让人困倦到想睡觉,时而有些摇滚乐帮助烘托节奏,配上欧洲各国的风情画和漂亮的男男女女,总体来说值得一看,不过也就是娱乐消遣而已了。老公边吃边喷饭,开心极了。我也觉得好奇怪,他是一个比较认真、严肃、木讷的男人,从来不会像我那么爱搞怪,可是我很不喜欢那类节目,笑还是依旧笑,但是觉得苍白得无聊,就像我在肯德基、麦当劳吃鸡翅汉堡的感觉,很香很嫩可是依然让我反胃。每次看到台湾、香港令人喷饭的低俗娱乐节目,老公总是难以移动眼球,这点让我百思不得其解。let it be!存在就是合理,我出来这么久,看到那么多稀奇古怪,总是用这个想法告诫自己,做人可以心胸宽广一点,我不喜欢的人家喜欢的多了呢,何必总是在意那么多,很累的。好在从小天性比较乐观,所以心宽体胖:)

吃饭后我收拾桌子,外面开始下小雨了。很扫兴,我还打算今天晚上跑步的,可能又要泡汤了。坐在窗台旁边的白色长桌上,码字,和老公偶尔说说话,看到外面小树林绿油油的,一种不知名的树,叶子大概有电脑屏幕那么大,不胜负荷似的低低地垂下来,让我想到很多过去的事情。

圣诞节,希望所有关爱我的人我关爱的人都安好,幸福那么简单,又那么难得,其实一辈子又能过多少个圣诞,一个人又能开心地走过多少年。我不愿想太多,我总是那么懒散,但愿这也是一种获得幸福、珍惜美好的简单态度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