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远去的2006(1)

(2006-12-24 03:21:47) 下一个

2006年的尾巴只剩下一小截儿了,平安夜马上到来,慢慢整理纷乱的思绪,将它凝固成永恒的花朵,安然若素挂在我小小的屋角,起风的时候听到一串一串的笑声,那一定是一路陪伴着我的小精灵开始午夜的狂欢了,好吧,让我躲在屋后静静守候着它们的到来!

2006的精彩
*爱情* 

经过频繁惊险的历程,我们终于克服了数不清的困难和犹豫,双手紧握在一起.伤心欲绝伴随着2006年情人节一同到来,老公偷偷订的玫瑰花送来时,我们还在吵架哭泣,老公好几天没能睡一个完整觉,我在宿舍的角落茶饭不思,火红的玫瑰热烈地开放在浪漫的日子里,惟独人憔悴.

我能做的,只是不停地给小桶里99支玫瑰换水,久久地看着它们发愣;看着老公敲过来的字流泪,我伤害了老公的信任,伤了他的心,可是无论怎样已经于事无补了.我真的后悔,很后悔那样做,如果我能够早点明白这样的结果该多好呢,可惜我所做的无可挽回了.

昨天我给小黑熊擦拭灰尘时,不经意将贴在背后的我去年的大头照随手扔进垃圾桶,老公大叫着拾了回来,抹干净后又贴回原处,两个人诡异地笑了.我只是很感动,这个人是真爱我的,无论我曾经做过多么伤害他的事情,他终于能够放开那些思虑,愿意选择再次拥抱我,一如既往地爱着我,除了幸福,我什么都不能说。

*婚姻* 

 10月9号是我们结婚登记的日子,老公精心准备了玫瑰,巧克力和我最喜欢的长毛熊,还有心形的提拉米苏,和叔叔阿姨他们一起分享快乐,整个屋子都是醉人的香味.
                       
                       花朵上面其实有字,但是大家都没有注意,除了我和老公
国庆长假我们都是黏在一起度过,去北京路逛街买衣服鞋子,照相,领取结婚证件.除了公证员问我是否愿意成为老公的妻子,我因为听到妻子心里羞涩而顿了一下,其它都进行得很顺利.那天我穿着老公给我新买的裙子和鞋子,老公穿着新衬衫,照片上的我们看上去甜蜜蜜的样子:)

过了一个星期,老人让我们拍婚纱照,方便给我们布置新房.其实我们商量好2007年去九寨旅游时,利用那里的实景拍,老公和我商量这个提议的时候,我们还兴奋了好久,后来为了让父母开心,现在只能提前拍了,正好我的学校统一改卷,老公赶着回来新加坡上课,大家的时间非常紧,郁闷的是那几天我们都因为改卷的事情生气掉眼泪,老公根本就不打算理我.

拍照片的那天选了上午,包括化妆换三套衣服,两个小时搞定,下午一点老公要坐车去澳门上飞机.好在我们都是看上去顺眼的人,婚纱照的效果居然也还不错,老公的表情依然有些木木的,有几张连宠他的阿姨看了都扁嘴摇头,我的都不错,得意啊哈哈^^^^^^^^^^^^^^^本来以为结婚领证那刻我会有些哀愁之意,结婚意味着告别少女时代了,可惜的是没有,老公可以很大声地叫我老婆,我也不再觉得尴尬,两个人靠得更近了,这大概是婚姻的魔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