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圣诞礼物

(2006-12-23 10:39:02) 下一个
昨晚三点半才睡觉,我在这里弄喜欢的图片上传至相册,老公啃书,可怜的老公。睡了不到半个小时,老公爬起来,说是睡不着,压力太大了,估计这门考试真的有些让他头痛,我还从来没有见到他这样子过。不知道他后来怎么睡着的,我心里念着他好了些没有,脑子却怎么也不听使唤,在半睡半醒间挣扎着居然睡到天亮。

起床发现已经是下午一点了,老公继续看书,我煮了一包红豆汤圆,清炒凉薯作菜,两个人吃得饱饱的就出门了。前天老公接到一个电话,一家新开的旅行社说让我们过去拿免费的手表和spa优惠券,还有一张旅游住宿优惠券。老公想过去看看,他惦记着我对丽江的一往情深呢。其实我不是很想过去拿free gift,因为我总是不相信有所谓的馅饼从天上掉下来,礼品都是诱饵,如果真的有免费礼品,自然也是一些小玩意,手表、spa优惠券我们根本不需要,又何必浪费时间。这样说起来,我算是非常理性的女人,懂得权衡利弊,明白自己的目的所在而不易迷失;可是有时我也选择跟着感觉走,看什么都是凭借我那丰富的想象力,要让我这样的多面体完全满意,老公还真是得费劲精力,我再次对他表示同情!

我们来到那里马上有人接待了,走进一个长形的大厅,里面已经有不少人,大家围着一个一个小玻璃圆桌在谈论什么。后来才明白,那些人都是像我和老公一样接到电话的客人,还有一个负责介绍它们公司旅游会员体系的工作人员。负责给我们介绍的是一个和我同龄的新加坡小姐,很开朗善谈的样子,估计是职业性格。她口沫横飞地在冷气房里给我们介绍了足足两个小时,我身体渐渐不舒服,肚子也慢慢扁了。其实我们早已知道她的意思,就是我们付1800新币成为它们的member,那么我们出外旅行则可以享受它们的酒店、机票折扣,价格似乎高了点,而且这个活动是有期限的,如果我们现在开始支付会员费用而近期都不打算旅行,那么这笔费用可以说是额外开支。

小姐巧舌如簧,每当我和老公示意不打算再听下去,她就采用各种方法混淆我们的视听,开始转换话题说点别的,或者叫它们的经理(是不是经理天知道)过来和我们打个招呼,使我们能够耐心听她继续说下去,直到我们头晕脑胀买下账单成为会员为止。最后半个小时我已经完全厌倦了她这套,不停地抠老公的手心让他带着我走掉,老公太温柔了,他频频告诉小姐说我们赶时间,解释我们现在不想成为会员,无奈在小姐的笑脸攻势下,结果我们在那里傻坐了三个小时。后来还是我说太冷了,身体实在不舒服它们才放走我们,临走时给了我们free gift,经过这番疲劳轰炸我实在提不起任何兴趣了。

两个人叫苦不迭地匆匆返回车站,街上的圣诞气氛很浓,过道上不停有人涌出,街头歌唱家也多了起来。走了几圈我脑袋开始发晕,埋怨老公一时的冲动让两个人受到惩罚。老公带我来到一座大厦,里面全是小小的店铺,衣服、首饰、电器、食物简直无所不有,可惜那里的设计太让我们晕头转向,大半天了我们才找到sk的店面,而且居然写着必须从前门进,后门不开!气鼓鼓地绕回到前门,挑首饰的女人似乎比平时多,我们第一眼就看到了我喜欢的那对珍珠耳环,旁边的女孩比我先一秒叫小姐取了出来,很开心的样子,我转过头来朝老公笑了。

圣诞的特价来得特别容易,珍珠耳环是珍珠项链附带赠品,于是我们买了珍珠项链,免费送了这对我心心念念的耳环。耳环的设计很简单,一颗半大的粉色珍珠缀在细钩上,从耳垂上垂下来;项链同样是简约风格,细细的白金链子上面串着五颗珍珠,两颗白色两颗紫黑色,中间一颗和耳环同样的粉红色,小公主一般被守护着。回来的路上,我带着新项链,因为自己看不到,只好不停地摸摸它.
                                          
我和老公算是理性消费一族,很少因为一时冲动而买回一些不需要的东西.婚礼上戴的耳环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这对耳环只是我太中意想买回来,而且因为圣诞价格比较便宜,没有想到老公坚持买下项链耳环一套送给我,看着丝绒盒子里发光的小珍珠甜到心底了^^^^^^

真是一份美丽的圣诞礼物,只是我还不知道老公的圣诞礼物会是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