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上班琐事】阿福与梅超风之结局篇

(2012-06-15 07:08:34) 下一个
[山菊按]:在爱坛翻晒几年前的旧帖,爱友们认可了俺的8卦水平,纷纷要求写这个故事的结局。昨日遵命完成,搬回‘仓库’收存:)

1。【上班琐事】老板阿福和梅超风之离婚结婚

2。【上班琐事】老板阿福和梅超风之奉子成婚 (采访既要:)





‘赶紧回来吧,今天碰到薇,她说你们单位发生大“地震”啦!’

2010年初秋,我回国度假。按计划先跟弟弟妹妹们驱车去了丽江,又跟一帮网友游览了黄果树,最后逛了世博又逛西湖,玩得不亦乐乎。在亚特兰大落地后给LG打电话报平安,他兜头这盆冷水就把俺余下的兴致都泼灭啦~~~

单位这几年发生的变动太多,来不及也没心情写就都过去了。上个月我们部门最大的头退休,这里新官一上任,免不了又会有一番动荡。不过我们走到哪儿都是苦力的干活,只要每月银行账户上有进项,其实跟谁干都无所谓。为了应大家的要求交待这个故事的结尾,才突然意识到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看见过梅超风了。今天早上去找了据阿福说是他们‘媒人’的特蕾莎,她居然用很惊讶的眼光看着我:‘她早就被开除了~~~对啊,很久了,不记得是什么时候了,不是去年底就是今年初吧?’

这个消息可真是震撼!我知道梅超风人缘很差~~~尤其是刚结婚那两年,经常端着‘老板娘’的架势到处查岗~~~却也没有想到这美国人一朝失势,下场也这么惨!特蕾莎说她也不知道开除的理由,谣传梅超风似乎涉嫌造假工资表上的工时数。

先说两年前的‘地震’吧~~~ 当时我多年的好同事南京MM珠已经离开。因为阿福三次晋升的机会都给了别人,她一生气就另谋高就了。后来的薇是个上海MM,她说就在我回来的前几天,毫无征兆地,阿福就被调到另一个部门,而且第二天就卷铺盖走人了。新来的老板是那种紧迫盯人型的,我和薇工间出去走走路,他都悄悄掐表计时。上任没多久,搞得人人自危,连我都动了另谋出路的念头。(这个老板的故事,以后再找时间说吧:)

梅超风与新老板之间更是相互看不惯,后来就被弄到邻组去了。但她偶尔还是会找上门来聊天,或者走廊厕所里碰上也会说几句闲话。记得去年某天被她堵在电梯口,还是那么夸张地一抬手:‘我离婚了~~~’

虽然几年前写他们的八卦时我就不看好这段婚姻,但婚后梅超风接连给阿福生了两个孩子~~~老二还是他梦寐以求的儿子。梅超风的装扮举止也收敛了许多,一副贤妻良母的样子。我还跟珠开过玩笑,说我们这回都看走眼了呢:)

后来零零碎碎地听到一些传言,说他们在家吵得厉害,阿福竟然发展到家暴,打老婆!梅超风同学可不是省油的灯,不光打电话报警,据说警察还到单位来调查了。不知道细节,反正单位的大头十分恼火。新换才一年的中头也对阿福的工作业绩很不满意,所以一夜之间就被降级调走了~~~唉,野心勃勃的阿福,没想到本来一帆风顺的仕途就毁在这段办公室恋情上了!

薇又从她以前的同事那里听说阿福这是第三次离婚了~~~三次婚姻五个孩子,虽说孩子都跟着自己的妈,这离婚后的赡养费也够他的呛!可能是从我们即将面临的人事变动中看不到希望了,阿福两周前选择下到迈阿密附近基层服务中心去工作。不管怎么说他也曾经是非常关照部下的好老板,我们技术组的几个人商量后请他出去吃了一顿送行的饭~~~衷心希望他在新地方能找到新的机会!

想想梅超风拖着两个年幼的孩子,工资表的传说也有可能是真的。我们都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局,心里很是纠结。特蕾莎在政府的网站上输入她婚前婚后的姓名,想看看她是否在其它单位找到工作了。结果是:‘查无此人’~~~


http://www.aswetalk.org/bbs/blog-341-12466.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朽木1976的评论:
不好意思才看见留言~~~这是真事。
朽木1976 回复 悄悄话 小说。。。还是真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