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Missing You Mom!

(2010-05-09 17:17:35) 下一个




Loving you, son!






By miles,
You are far from me!

By thoughts,
You are close to me!

By hearts,
You are in me!


Happy Mother's 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一梅和小手两位妹妹!! 

老忘了到这里来查看留言,表骂偶哈:)

孩子选择的道路未必全合父母心意,但已经到了这个年龄,我想理解和支持应该更重要~~~当然还有祝福!

也祝你们周末快乐!

一鸣吓人 回复 悄悄话 我儿子让我乐得颠颠的--他给我打电话来祝我母亲节快乐。
你儿子让我哭得哗哗的--太感动了,这么细致体贴的儿子+如此美卡美言美乐。

身隔远思相近人在心
愿天下母子们皆好运
yimei1926 回复 悄悄话 This is so lovely, moving.

You are a good and lucky mum!

Have a happy mother's da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