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人书: 重听【等人就像在喝酒】

(2007-11-06 21:52:08) 下一个
回应小渊想着你:重听【等人就像在喝酒】
http://talkskyland.com/dispbbs.asp?boardID=45&ID=63228&page=1

[小人书按]

我那车是黑色的凤凰二八,锰钢,半链套,是我大爷骑剩下的。这车大爷骑了多少年我不知道,我骑了得有6、7年。大爷老了,换了辆二六的女车。

上学那会儿,中午下不下雨我都把车放在教学楼门口,因为没别处可放。也为着如果她路过就能看见,就知道我还在楼里,就可能来找我。

这好处,你打的上学就享受不着。你总不能让出租司机天天中午蹲在门口吧。


【等人就像在喝酒】
词曲 廖岷

倚着栏杆等待她的出现 别人牵着朋友或是同家人在聊天
几分钟后人们忙着收衣裤 因为空气中吹起了不一般的风

风过以后是不寻常的雨 曾经热闹的风景突然没有了踪迹
我忙着把单车放到大路口 为了雨中的她看得更清楚

等人时在心中编的故事与平时不一样 酒喝多了话就比平常情况长
等人时编的故事不知是真还是假 这感觉就像在喝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姐姐:这是我曾经很喜欢的一首校园民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