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枫菊同韵】遇上你是我的缘

(2007-10-04 20:53:17) 下一个
***
http://www.e-literati.com/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6&ID=195020



图画:秋韵
诗文:秋菱
翻唱:碗叮当









五律:昙花

不怨良辰短,为谁妆缟仙?
兰呵香粉赠,莲解绣裙捐。
抱柱痴郎在,持锥学士眠。
流星此时粲,月下证前缘。
( 2006-8-4 )


***************************************************************

歌曲《★遇上你是我的缘★by碗叮当》下载: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191330250.mp3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卡琳和john:谢谢! 欢迎常来!

谗嘴猫:总的留言版?你是说自己做一块吗?嗯,偶想一想~~~因为WXC还是有BUG,旧文章后面的跟贴不能跳到前面,所以经常漏过朋友的跟贴。感觉很不好~~~

lijiafan:欢迎新朋友!喜欢就请常来听歌赏画:))

大雪:又见大雪留言,太好啦!!! 希望你继续保持好心情! 再次谢谢你的诗集,拿在手里感觉很不一样:))

等着你的下一本出炉!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认识你,也是我的缘^_^
lijiafan 回复 悄悄话 看了,听了,欣赏不完!方知世界是如此的美,如此的美!
谗嘴猫 回复 悄悄话 菊花姐,看你的博克真享受啊,要是有总的留言版就好了(是不是我没找到啊?).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美的享受~
卡琳 回复 悄悄话 遇上你是我的缘~~亲切怡人~~太美了!
祝周末鱼块!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JK的大印!
jk 回复 悄悄话 好歌!好画!好诗!赞!jk留下个印子.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高山下的情歌 ,
是这弯弯的河
我的心在那河水里游

蓝天下的相思 ,
是这弯弯的路
我的梦都装在行囊中

一切等待不在是等待
我的一生就选择了你 ,
遇上你是我的缘
守望你是我的歌 ,
亲爱的亲爱的亲爱的
我爱你 ,
就像山里的雪莲花
就像山里的雪莲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