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枫菊同韵】*** 夏天的故事 ***

(2007-08-31 09:08:04) 下一个
***
http://www.e-literati.com/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6&ID=187464&Aupflag=1&Anum=1


 图画:秋韵
诗文:秋菱
翻唱:哈哈珠子








*** 夏天的故事 ***

夏天的雨  来来去去
燥热包裹著潮湿的叹息
天与地仿佛总在争吵
云和山的恋爱倒无人注意

春天早已经走远
绿荫里开著红白的花
聪明的紫薇树呵
独收了夏天的云霞

雨水收拾著春的痕迹
思绪又撒落一地
茶味已然淡薄
苦涩在某个角落堆积

这时候往事如风
隐隐的还是心痛
如果它真来扣门
恐怕又想做叶公

是否真的确定
你爱的
是梦中之人
而不是~~~梦本身

。。。夏天的雨
固执地敲著玻璃。。。

很想打开窗户
把你的歌兑入茶杯
又怕风跟进来
留下一地的狼藉
。。。   。。。

(2007-7-17)


***************************************************************

歌曲《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哈哈珠子》下载: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珠子!你唱得一点不输于原唱:)

罢了:听着这样的歌哪里还能记得下一个动作是什么~~~哈哈哈:))
哈哈珠子 回复 悄悄话 美诗,美画,很美的意境。。。
谢谢秋菱姐选了我的歌,你真勤快,博客内容好丰富,继续欣赏!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这部曲子很适合在打太极拳时播放。哈哈哈。。。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丑女:这曲子能跳吗~~~是几步的呀?

罢了:让我们向杜马JJ说的:把心门放开,让朋友进来。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让我们共舞吧!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妹的歌声真是感人至深,菊花姐那首“夏天的故事”更让我生出一种痛并快乐着,无奈然而期待永存的感慨。

尽管我们萍水相逢,尽管我们或许永远都不会见面,但我依然愿意放我的真心在你们的手心,我依然会将你们的真情裹进我的衣襟。狂风暴雨吹打不走这份友情带来的宁静,漫漫长路有你们陪我同行。所有的秘密都躲藏在爱的皱褶里,它将去唤醒一颗颗麻木的心。我会将你们的名字刻在我的心石上,我会将我的文字写在你们的记忆里。我相信,有缘终有相逢时;我相信,今天我们在这里做的一切,已经成为爱的传奇!

“夏天的雨,固执地敲著玻璃。。。”,仿佛在和我们作最后的道别。秋天的风,从远处徐徐走来,揭开了五彩斑斓秋的幕帘。我,轻轻地推开窗户,任凭你的歌声渗入我滚烫的茶中。风,你进来吧,你吹吧,你使劲地吹吧,我不怕吹落一地狼藉,我不怕落英缤纷凋谢。即使雨之后依然是雨,即使忧伤之后依然是忧伤,即使别离之后依然是别离,即使痛过之后依然会痛,我也要微笑地继续去寻找你,一个或许永远不可能再出现的你!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也许明天不再相遇
放你的真情在我的衣襟
风雨吹不进我心的宁静

眼前多少艰难漫漫长路
有谁来陪伴你同行
眼底藏着秘密只愿与你同行
要把世界唤醒

放你的名字在我的内心
我们一定会再相聚
放我的歌声在你的记忆
让人间多些爱的传奇

眼前多少艰难漫漫长路
有谁来陪伴你同行
眼底藏着秘密只愿与你同行
要把世界唤醒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也许明天不在相遇
放你的真情在我的衣襟
风雨吹不进我心的宁静

眼前多少艰难漫漫长路
有谁来陪伴你同行
眼底藏着秘密只愿与你同行
要把世界唤醒

放你的名字在我的内心
我们一定会再相聚
放我的歌声在你的记忆
让人间多些爱的传奇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也许明天不在相遇
放我的歌声在你的记忆
让人间多些爱的传奇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也许明天不在相遇
放我的歌声在你的记忆
让人间多些爱的传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