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课堂回嘴录

(2006-01-08 09:26:49) 下一个

 文章来源: 小依2005-12-06

 高中的时候,第一次上劳动课,老师是个老头,自我介绍说“我叫吴树山。”
偶马上接道,“西北望长安,可怜无数山”。
全班爆笑,老师面色铁青,偶被罚干重活。

我们高中数学老师最经典。我班的一个女孩再后排,再听随身听,耳朵堵着所以说话声很大,对她同桌说:老师过来 告诉我一声。几乎所有同学都听到了。
老师也不例外,看看那位同学,然后说:我不过去了。

初中时下课喜欢几个男生一个扑蝴蝶(现在想想真无聊),结果一同学玩得太兴奋,上课铃响时,数学老师叫他几遍都没回答。上课5分钟后,此同学跑到门口喊报告
老师生气的说:“我就是喊一条狗,它都会摇尾巴啊!”
此同学小声的接到:“我又没尾巴……”全班暴笑,连老师也忍不住了……

上语文课老师说:其实黄鼠狼是不吃鸡的,那是科学家经过实验得出的。曾经把一只鸡和黄鼠狼关在一起,
第二天你们猜怎么了?
同学接道:鸡怀孕了

某天连上两节政治课,第一节下了之后没人擦黑板,第二节政治老师看到,很生气地问:“值日生怎么不擦黑板?”
这时一个很理直气壮的声音说:“谁污染谁治理!”全班大笑中,老师气得脸像熟螃蟹。

高三,几何老师,一BT老太,爱自吹,巨烦人。一日在课上:“我在市教育局都很受重视的,他们总是请我去一起研究问题,每次都是车接...车送”(注:此老太南方人,说到这里故意有一停顿以加强语气)。
我:“三轮么?”
结果:从此被禁止上几何课。


升旗仪式校长作思想报告:“....我就是中国人民的儿子。”
底下同学“我是中国人民”

哈哈,我们高中时候快会考了,上的是地理课,老师在上面报一个地名我们就在下面回答矿产 ,说了很多地方老
师突然问了一句:"江南产什么?"
全班男生齐声回答:"
江南产美女!!


坐在最后一排睡觉,旁边即是教室后门,每次下课,都是同桌把我叫醒,然后我径直走出教室沐浴阳光。
某节课中,老师破天荒的叫我回答问题,酣睡中被同桌叫醒,我起身即推门走出教室,
五分钟后,我在教室外感觉环境异样,随即快步赶回教室,全体师生做惊恐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