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件彩色的毛衣

(2007-10-30 01:57:41) 下一个

上个周四下班,Chris来接我,上车后他递给我一个包裹,说是刚才回家在信箱里发现的,上面写着我的名字。打开一看,是一件有不同颜色条格的毛衣,是今年老佛爷的秋冬新款。看了邮寄人的地址,知道是朋友玲从巴黎寄给我的。打电话向她致谢,她说本来她给自己买了一件,连穿了4天,实在是太喜欢了,最重要的,有一些鲜艳的色彩在身上,能让人的心情好起来,所以她想到我,特地去买了一件同样的寄给我。在这秋末初冬的季节,这件毛衣带给我暖暖的感觉,朋友的这份关怀让我感动。 

接下来的几天,试着和几个心里惦记的朋友联系。琴和雅克要搬走了,他们在波尔多附近买了一幢大房子,准备开家庭旅馆,有很多的工程要做,很舍不得他们,为他们祝福。在里斯本的好友卡拉和他的男友一切都好,他们一如既往地抓紧一切机会旅游世界,希望不久能去葡萄牙看望他们。马达加斯加的女友安格拉准备来欧洲,儿子一岁了,为她高兴。丽颖最近心情不好,特地打电话给她,听她倾诉烦恼

生活忙忙碌碌,发现自己真的变了很多,有些爱好和习惯也慢慢地没有心思去做。偶尔静下来的时候,才意识到什么叫光阴似箭。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不再做梦了,以前期待的大概就是现在的生活吧。想要做的就是和家人一起去看世界,累了,就回到自己温暖的家,和心爱的人安度此生。

下班回家,天已经黑了,空气中到处弥漫着初冬的气息,望着满天的星星,想着那些远方的朋友。这个世界有人惦记你真好,有人让你牵挂也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Common, like to see the sweater.....

Enjoy.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平淡的温馨,真实的拥有──这就是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