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别人眼中的我

(2009-01-26 00:56:35) 下一个

序:一个可爱的小姑娘,和我一起工作了四个月,偶然看到她写的东西,是关于我的,有点紧张地看完了,我在心里微笑,有些感动。放在这里,保存这份别人眼中的我

2008
516  她的幸福

第一次见到一脸春风含笑幸福的她
是在CCI一个会议结束以后的鸡尾酒会上 
我在悠扬的古筝和小提琴的乐声中舞文弄墨 
她温和地对我表示赞许,留下了名片 
于是命中注定一样,几番周折 
我顺利在XXXX开始了我的实习生活 
  
她淡定自若,对工作,总是妥善处理 
和谐的人事关系和流利的法语让我很敬仰 
就觉得自己很幸运,又遇到贵人相助了 
最近两天,她决定辞职 
离开这里的理由很简单,为了女人的幸福 
  
她曾经是高中的英语老师 
举止优雅,说一口流利的英式英语 
她曾经是施耐德的中管 
每天忙碌于商务聚会和应酬 
她曾经在非洲工作,一去就是两年 
她曾经留学法国,然后在英国读MBA 
继而在XXXX工作了六年有余 
现在,她决定重返校园,平衡家庭和事业的关系 
  
她有一个两岁的中法混血女儿 
每每提及,脸上写满了喜悦和自豪 
女儿的健康活泼和快乐是她最大的幸福 
她有一个超级体贴的法国老公 
把她放在手心悉心呵护 
她说是他教会她什么是生活 
我终于知道她的笑容为什么能那么灿烂了 
言语间透着安定的美好 
  
她说我太年轻,经历太少 
像白纸一样有太多的东西要写 
她说,你真的决定要离开了吗? 
走了就很难再回来了 
  
我说离开的时候会当然会怀念 
因为生活过的地方毕竟会有感情 
而且有的东西确实已经深深浸入骨髓 
但是我前面有太长的路要走 
我在寻找我的生活和幸福 
  
她告诉我,女人可以不要太成功,但是一定要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墨竹 回复 悄悄话 sophie59 好!你的生活好精彩,生活幸福就是好运,而又事业有成更是井上添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