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辞职了

(2008-05-13 05:15:03) 下一个

最近的天气总是阳光明媚的,让我们跨过春天,一下子就进入了夏季。从海边休假回来后,心情一直很放松。 

今天早上,在工作例会上,总经理宣布了我辞职的消息,他希望我能帮助找到接班人,我答应会尽力的。 

一些相处好的同事有些难过,我主动离开这个政府机构,连法国人都很难进去的单位,让一些人感到诧异。但他们知道了我的新工作后,都为我高兴,甚至有些妒嫉。 

6年之后,终于要离开这份舒适的工作了,这是我的选择,突然有一种轻松的感觉。新的工作来的很突然,我考虑很短的时间就答应了。暑假之后就会去新的岗位了。

最好的就是最适合自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