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子的魔幻星球

夕子做過記者、PR和廣告人;出过书、写了很多文章,也买卖了很多房子;現居多倫多。
个人资料
夕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夕子乱弹:你钻到我的裤子里干什么?

(2008-05-29 11:43:14) 下一个

陈冠希昨天召开记者发布会,道歉说了10次,神情黯然有如低头谢罪般半是演讲半是照读结束了6分半的赎罪发言。

人们的愤怒开始慢慢平息,网路上,媒体上,包括各种所谓的专业人士;各路豪杰开始把矛头转向阿娇;好像阿娇张柏芝陈文媛一系列如果不出来悬梁自尽就对不起父老乡亲们。

由此前的陈冠希在美国发回来的一个录像声明到阿娇开记者发布会,这档子闺房之事堂而皇之变成所有人的家务事儿。一夜之间,人人好像都变成艳照的受害者;人人都好像曾经被凌辱过;人人都恨不得立地成为吴琼花白毛女,苦大仇深;等着一个说法。

等说法。你想等什么说法?这件事情从头到尾到底谁是谁非谁对谁错有没有人搞明白?

说到底,陈冠希和众女星的多角关系,脚踏几只船;随便从不管是年轻年老的人群中拉出一个,他的故事绝对要比陈冠希的更精彩。

陈冠希拍裸照,拍的地点在家里、拍的人物在当时是他的女朋友、拍的时候笑容也都是甜蜜无比;就算不谈拍照时候是不是男欢女爱你情我愿,起码是关起门来没有跑到大街上的私人事件。

谈恋爱,做些恋人之间亲密的事儿;我想看官们随便哪个都不会逊色于陈冠希和他女朋友们的功夫技巧;拍性爱的照片、甚至视频,也应该是无数男人想和恋人做的事儿。情到浓时想要把那一刻的激情记录下来,跟心理健康不健康并没有多大关系。那些什么所谓的香港这个那个医生之流,建议陈冠希去她那里看病的,我看直接坐时空穿梭机把她运回100年之前比较合适。

如今混在网络上的人,基本99.99%直接或者间接都看过那些照片了。在窃头窃脑兴奋得面孔红红窥看人家私房事儿的时候,能不能坦白一些,真实一些;看照片好比搬个梯子直接站在人家卧房天窗上往下看别人的男欢女爱,你都搬了梯子了,把人家看了一个遍了;你有什么资格去破口大骂而且反过来还要人家跟你道歉?是不是要看到这样的道歉:对,我错了,我错在应该把照相机的光圈调大一些、亮度调高一些;让各位看得更仔细一些。我错在没有事先通知各位我拍的时间地点,也没有事后整理一个我的情感经历给大家,还让大家劳烦去动用脑细胞思考我的爱情关系。

“竹林七贤”里的刘伶放荡不羁,一辈子以酒为伴。一日脱衣裸形在屋中。人见讥之,伶曰:“我以天地为栋宇,屋室为裤衣。诸君何为入我裤中?” 这句话,用在这儿倒是不错。

你钻到我的裤子里,还要我对你道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飘飞的枫叶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牛人!
语言够犀利!稍微尖刻了一点,不过,还是有些道理的,大众文化背景里有些东东的确不太阳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