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媒体的作用

(2007-06-15 01:09:52) 下一个

昨天,一家电台的记者和我联系,约我月底去作个直播节目。节目以经济和文化为主题。后来向同事和Chris询问了一下关于这个电台的情况,他们告诉我电台倒是有名气的,不过是个左派的,甚至靠近法国共产党。今天电台记者会寄节目介绍给我,然后我们会约会见面,看情况定吧。 

2003年的时候,当地最有名的一家报社记者曾经来采访我们机构,主题是关于我们组织的一次到中国的活动,经理让我过来回答了一些问题。第二天上班的时候,同事和总经理都跑来向我祝贺,让我一时感到莫名其妙。原来当天报纸上凳了一篇写我的专题文章,还附上我的大照,这可确实挺让我意外的,那个记者事先可什么都没有说的,好在文章写地不错,很正面。 

之前还有一份国家报纸提到过我们机构,顺便提到了我一句。之后大区一家经济杂志也在一篇文章中多次提到我。 

媒体无疑为我做了广告,很多人看了报纸后给我打电话,和我结识,有些成为朋友。很多人我不认识,但是别人知道我。每次给自己或帮别人办事,常常受到热情回应。 

最有意思的一件事,一位华人先生,打电话和我约见,见面之后一谈,他是要找工作的。我说这我可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他说不会吧,我刚去过法国就业局,是他们让我来找你的,他递给我一张纸,说是法国就业局的一位女士给他的,我接过来一看,是杂志上写我的那篇文章的复印件。我当时真是哭笑不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哇! 这很好啊!
sophie59 回复 悄悄话 飘姐,有一天俺像你那么能写,肯定去争取当个小编。
sophie59 回复 悄悄话 to croupier: 不用拿报纸,也可以来我家吃饭地。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小猪是小编?
还是小记?

HOHOHO~~~~
croupier 回复 悄悄话 下次拿着那张报纸到你家吃饭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