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日

(2007-02-28 01:50:36) 下一个

昨天早上来到单位,和往常一样和同事们问好,结果大家都知道是我的生日,向我祝贺,有好几个跑来和我贴脸两次。接着几个小伙子问我几岁了,我说,年年都是29,一直没变过,懂了吧。不像啊,不知道是真糊涂还是奉承我。

                                    

公公婆婆送了我一个皮包,Chris 准备送我一枚戒指,我坚持自己去挑选。晚上全家三口去餐馆吃饭庆祝。昨天,几个要好的女同事提议一起吃饭,我因为约好去健身,所以就改在今天了。

小时侯过生日,能吃到妈妈做的香喷喷的肉丝面就很满足了,那时候,有盼望长大的童真,有盼望成熟的单纯,有盼望明天的梦想。

现在过生日没有什么兴奋的感觉了,和往常安详的日子没有什么两样,好像只是刻意去创造点气氛。

希望每一天都能快乐,健康,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小猪
姐姐抱歉了
真的不记得来祝贺你的生日了
罪过!

你家公婆真好
过生日送这么大礼的老外公婆很少的:)

祝福妹妹永远年轻漂亮!
croupier 回复 悄悄话 同一个公司多好,能跑过来亲你俩哈。。。 ;-)
laventer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irthday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irthday !!!!!!!!!!
猪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呀,过生日了,看看自己长尾巴了没有啊?嘻嘻..生日快乐!笑口常开!
sophie59 回复 悄悄话 小核桃,很高兴又见到你。
小猫猫,谢谢你。
超级蓝猫猫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小核桃 回复 悄悄话 你真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