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见 Karen!

(2006-11-15 03:19:00) 下一个
天是和我的同事法国姑娘Karen最后一天的工作日,她就要到美国纽约去和她的美国丈夫团聚了。她过来和我说再见,我们都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我们本来是不想这样说再见的。

记得将近5年前,我找到了这份工作,我的商务经理和她一起帮我搬家,房子也是她帮我找到的,并借给了我一台电视和一些日用品,帮我去买了一个台灯,租房押金也是她找的一家公司帮我支付的。那时我是单身,认识人也不多,她经常带我出去,间接的因为她,我才碰上了我现在的老公,因为当时她帮我找到的房子离我老公当时住的地方只有几百米,所有才有了后来的爱情故事。还有很多....

我在单位经常拿她开心,当然是善意的,也只有我可以放肆地开她的玩笑。 她是一个非常爽朗的姑娘。

我真是为她找到了幸福而感到由衷的高兴。

祝福你,我的Karen!

30-08-2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