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宗英和丁丁

宗英12岁,丁丁7岁,今天我把他们成长的故事写下来,希望有一天,也许是10年,也许是20年,可以翻出来给他们看
正文

丁丁历险记

(2007-06-26 12:41:37) 下一个
自从有了丁丁,才知道家里也是龙潭虎穴,时刻可以上演惊险片的。

一楼有一排栏杆,对着下面的地下室,栏杆最底部有一层很窄的空档。一天我从栏杆旁走过,赫然发现丁丁一颗头卡在栏杆下,靠手扒住地板,脚和胸部以下都吊在半空,居然并不慌张,看见我嘻嘻一笑,连求救的意思都没有。

所以如果丁丁求救的话,一定是真的走投无路了。

昨天听见丁丁在厨房叫,“Mommy,help me!” 我百米冲刺的跑过去,只见冰箱顶部的冰柜门大开,丁丁以cliff hanger的姿态高高地挂在门上,我四下找相机呵,最后看他坚持不下去了,还是抱他下地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