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宗英和丁丁

宗英12岁,丁丁7岁,今天我把他们成长的故事写下来,希望有一天,也许是10年,也许是20年,可以翻出来给他们看
正文

裁员

(2008-12-18 07:01:37) 下一个

这是昨天的事。Linda被裁员了,太突然。

她是我公司里唯一的好朋友了,我俩年龄相仿,在这个其他几乎全部是560岁的IT组里最有共同语言,加上先后生孩子,互送衣物玩具之类,就更熟了,每天一起吃饭聊天。

5年前我们俩支持的Peoplesoft软件由总公司接管,有一个人可以得到去总公司工作的机会,我们都去面试。最后她被总公司录用,我留下支持分公司的人力工资系统。她人事关系虽然转走了,还是在老座位上班,没事我们总比较总部,分部的福利,看人事记录玩。

昨天天中午一起吃饭的时候,她还说这两天总公司要宣布裁员计划,要是有熟悉的人走会很难过。我觉得不会是她,因为她技术很强,做事可靠,人又好。没想到1点多,她就来告别。

她很会讲故事,因为她老公David是警察,所以给我讲了无数好玩的警察故事。唉,以后听不到她的故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