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宗英和丁丁

宗英12岁,丁丁7岁,今天我把他们成长的故事写下来,希望有一天,也许是10年,也许是20年,可以翻出来给他们看
正文

栽官僚手里了

(2008-10-10 15:58:46) 下一个

又到周五。这周烦心事太多,看看写出来能不能舒服些。

我们重修阳台以前,把老的储藏室给拆了,上月初在Home Depot买了个小小的储藏室,当时拿到的收据里说可能需要建造许可。老公的意见就是别管它,装上就完了,不会有人管。我自己多事,专门跑到镇政府,一问,还真的要许可,回来印了lot plan,巴巴的又跑回去交了申请。

这申请一交就没消息了,到这周三Home Depot要来装了,我才想起许可还没办下来。周一上班先给镇里打电话,接电话的工作人员叫Betty,态度还挺好,查了一下,说还没批呢,镇里环保处的人要过来看一下才能批。

我赶紧求她,周三得装了,能不能抓紧看,她不知和谁说了两句,然后告诉我,当天下午去看,当天给我电话。

我当时还挺得意,觉得税没白交,虽说前面拖得厉害,催一催就成了。

结果一天没等到电话。回家也没留言。

周二一早再打电话,还是Betty接的,敢情环保处的人前一天没去。我当时就有些急了,要求环保处那位Elizabeth给我回电话。这电话一直等到下午也没来,我再打回去,BettyElizabeth已经去我们家了。问她我们要不要取消周三的送货,她说“大概不需要。”我还不放心,叫老公又给她打了个电话,她证实不用取消。

结果周二晚上回家收到Elizabeth的留言,说有wet land,要我们回电话。

当时就蒙了。早知道我们家路对面有wet land,我们这边没有,对面邻居修阳台要听证,我们修阳台的许可一周不到就有了,怎么现在放个小储藏室又有wet land了?

周三早上我上班去了,老公给快中午的时候给我电话,说现在麻烦了。他早上打给ElizabethElizabeth叫他去镇里,好像是说shed换个地方就可以交钱取许可。等他人到了,才说要离wet land100英尺之外,我们房子附近没地方可以放shed,必须经过听证。给了他一大堆听证的资料就把他打发了。

听证且不说至少3个月,而且要花钱找wet land的顾问,画图,登广告,只怕比我们买个shed还贵了,为个烂shed听证,简直是有病呀。

我越听越气,放下老公的电话就给Elizabeth打了个电话。她不肯接,我说我等,等了20多分钟,她终于接起电话。

这女人张口就说,我很忙,情况都跟你老公说清楚了,我现在要出去了。我也不客气,问她有什么依据说我们有wet land。我有镇上wet land的分布图,我们家明明不在上头。她态度更恶劣了,说我看到迹象就是有。你可以找专家出证明没有,听证会再见!

这都什么事呀?后面那一小片林子,且不说没wet land,就算有值得这么大动干戈的保护么?我几十棵树砍了没事,草坪上放个shed倒破坏环境了。不就是养些蚊子么,还专门雇些老女人保护什么莫名其妙的wet land

我气得不行,问她镇里还有没有其他人管环保,她说就她一个。要了她上面的电话,说你等着我投诉吧。

挂了电话,我又后悔了。这一翻脸,听证都不一定能拿到许可。再给老公电话,两个商议一下,shed已经来不及取消,我们索性“违章施工”,修了再说了。

结果呢,就是我们的后院有了个违章建筑,本来不办许可还好,这下算是明知故犯,还和Elizabeth结了怨,只有等她找我们的麻烦了。

不知道最坏是什么结果,拆除?罚款?当了一辈子良民,生生被这个拿着鸡毛当令箭的官僚女人坑死了!

 

股市狂泻,401K529和基金都亏得惨不忍睹, tnnd这周太背运了。


写点儿开心的吧,上周末去了
Mt. Monadnock,因为去晚了,停在离入口2英里的一个停车场,登山路线大大延长,最后天晚了,眼看着快到了也只能放弃登顶下山。往返共计6英里不止,走了近6个小时。宝宝全程走在前面,丁丁也基本是自己爬,上去还好,下陡坡的时候我简直是自顾不暇, 人家丁丁就跟坐滑梯似的,哧溜就下来了。回家以后,两个小家伙没事人一样,我的腿足足疼了两天!呵呵,缺乏锻炼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