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宗英和丁丁

宗英12岁,丁丁7岁,今天我把他们成长的故事写下来,希望有一天,也许是10年,也许是20年,可以翻出来给他们看
正文

宝宝不吃中餐

(2008-10-17 19:22:36) 下一个

上周六三个人出去吃午饭,我们是常客,餐馆的服务生就问宝宝怎么没来,我说去朋友家了,周日去另一家中餐馆又被问到,我说他玩Kirby玩疯了,不想出来,这才发现宝宝已经自由活动两天了。他吃不惯中餐,在家也常常不和我们一起吃饭,自己弄些比萨三明治吃,现在出门吃饭也不在一起了。

真是很无奈。中国孩子,从小家里做中餐,出门吃中餐,但还是喜欢奶酪汉堡。小时候没得选,不爱吃就饿着,大了不肯吃,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也只能随着他。唉,厨艺不精,不但自己没口福,连孩子的胃口也带坏了。

 

丁丁编谜语给我猜,“I have a big head.  I eat fish. What am I?”

我猜鲨鱼不是,猜海豹不是,猜熊也不是,丁丁公布答案:Pteradon!这都哪儿跟哪儿啊!


感叹一下,新英格兰的秋天真美呀!拿杯饮料阳台上一坐,蓝天下鲜红的叶,嫩黄的叶,艳橙的叶,层层叠叠,一眼望不到头,唉,life is beautifu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