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多山人

本人倾心历史话题,宗教知识。在此表达对同胞的友情,对民族的认同,对孔教的崇拜。
个人资料
正文

根据基本常识说核酸检测

(2022-05-12 13:18:38) 下一个

根据基本常识说核酸检测

看最近的大陆新闻,一个最直接的感觉是中国政府在‘抗疫最后冲刺阶段’走火入魔,失去了领导全国人民恢复正常生活的能力,在一半人群接种了新冠疫苗、变种新冠病毒的毒性大幅度下降的今天,竟然充耳不闻,毫不变通,只是坚持反复的’隔离、封城和全民核酸检测‘来达到’全社会病毒清零‘的政治要求,全世界经过两年多的抗疫,防疫专家一致认为新冠病毒将像感冒病毒一样长期潜伏在地球,全世界要齐心协力,研发更好的疫苗保护人民,研发更好的药物和设备挽救严重感染者。最近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也呼吁:短期病毒清零做不到。。。中国政府动辄封城、隔离是对人权的挑战,也属于无法无天的暴行!至于每天核酸检测更是浪费公币、绝对劳民伤财的无用功!

由于政治干涉太深,中国政府的防疫工作一路走来歪歪扭扭:2019年底,武汉爆发了瘟疫- 却因为时近春节,为安抚人心,由中央卫生部专家宣布‘不会传人、可医、可控’的同时,由公安局出面打击散布谣言的李文亮。鼓励群众‘舞照跳、马照跑’,国际旅游航班进进出出日夜忙!在拖了一个月、被国际舆论谴责‘错失最佳防疫时段’后,忽然感到问题严重,突然无预警‘把武汉封城’,使一千万老百姓陷入无助又恐怖的绝望境地!中国共产党专制压迫老百姓是它维持统治的传家宝-在暴力行政抗疫、抑制了瘟疫大面积扩散后,中国政府不是检讨‘封城’给老百姓带来的伤害,却忽发奇想:利用新冠瘟疫事件,为习近平政绩加分、为习近平打破常规连任造势-一方面有习近平亲自出马,邀见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向国际上宣布:我亲自部署、亲自指挥的防疫工作已经取得了成功。。。而在国内要被暴力防疫搞得生离死别民不聊生的灾区人民感谢习主席的再生之恩-自此,为了回归个人崇拜政治路线,习近平使一场克服瘟疫的卫生事件变成了政治运动。

2020年11月,我和太太好不容易回到上海-在美国我们躲在家里,没有人管你死活-如果感觉异样电话联系家庭医生,由他决定我应该做什么。为了上飞机,才去做了核酸检测。到了中国才知道那只是给你坐飞机的操作,一切归零,因为在美国做的检测报告最多只能证明你在美国的状态,所以在机场隔离区立刻重做核酸检测,再有隔离大巴士送我们去隔离酒店,两星期隔离期内再做核酸检测两次,一切OK,就把我们放在街上-自由啦!以上操作都很规范、合理-现在我们当然是中国防疫机构认可的’干净健康‘的人。但是回到家,街道办事处就派负责防疫官员到我家门口通知我们:在家自我隔离,一星期后再自己去指定医院做核酸检测-这就很荒唐了-’核酸检测’又不是打预防针或吃什么预防药-做了核酸检测后又不隔离观察,两天后出的报告只能证明两天前我的状态,不能证明48小时后到处接触的我是“无感染”者的呢?更何况我们没有曾经被感染的病史,为什么要反复’核酸检测‘呢?所以说‘核酸检测’只能使你了解过去,没有预防未来的作用,这么明显不科学、经不起推敲的‘做核酸检测报告流程’,是明显的官样文章!而防疫专家都‘揣着明白装糊涂-勾结行政部门用全民核酸检测忽悠老百姓!怎么把一个检测是否感染的 手段,吹捧成救命稻草、防疫政绩了呢?真令人匪夷所思!两年前大家就应该大吵大闹-闹到侨办、闹到中央….也许因为大家据理力争,今天也就没有老百姓天天做核酸检测的怪事了-可是我太太警告我入乡随俗…结果只思政绩不顾死活的习近平集团硬是把谬误变成了真理!

防疫一定要在真正的防疫专家的指导下,行政部门一丝不苟的执行,不能尾巴摇狗!抗疫三年怎么还是用最原始野蛮的办法防疫呢?5 月10号,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已经向北京呼吁:‘清零无法持续’-还是就坡下驴、改变‘封城清零’的‘土法炼钢’,用高质量的疫苗、高质量的药物、用高科技手段,来保护老百姓,不要把防疫变成政治运动折腾中国的老百姓了!

 

基多山人  05/12/202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