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多山人

本人倾心历史话题,宗教知识。在此表达对同胞的友情,对民族的认同,对孔教的崇拜。
个人资料
正文

鹣鲽情深(赠天下有情人)

(2022-02-12 05:06:27) 下一个

鹣鲽情深(赠天下有情人)

                   鹣鲽情深(赠天下有情人)

翌晨醒来,

或许我已溘然而逝,

不要悲伤,

在昨晚相拥的梦里

我们已经一同远航-(在‘我心永恒’的音乐背景下读文)

...你可听到,

我在低声吟唱:

UNA FURTIVA LA GRIMA-一滴悄悄的眼泪。

(在‘我心永恒’的音乐背景下读文,读完再听一段donizetti 的歌剧 ‘l’elisir D’amore ‘中的主题曲,可惜我不会编辑,否则效果更佳)        

基多山人2022/02/1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