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约会日记

女大当嫁。洛杉矶这个浮华的欲望之都并不适合寻找结婚伴侣。姑且死马当做活马医。
正文

恼羞成怒

(2005-02-22 23:06:23) 下一个

刘德华出局了。

这个冬季的洛杉矶阴雨连绵。上星期去拉斯维加斯的Magic Show整整一星期,星期五开车回来,当天晚上9点多和刘德华出去喝茶。一直下雨,没有更好的地方可去,他把车停在一个停车场,we made out. 但我总觉得有一点点不对。 我委婉的表示可以跟他回家,可是他犹豫了。我当晚百思不得其解。第二天他解释自己有点紧张,如此这般。后来并写了一封长信解释前因后果。我弄不明白真相,只好佯做恼羞成怒,不再理会他了。

男人对女人的侮辱并非始乱终弃,你不肯去乱她才是打击高手自信。(纯属个人看法,请勿攻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atmeimei2004 回复 悄悄话 嘿嘿,无法用中文表达,好象我们文化中没有这个说法。Yeah, yeah, yeah, he is a nice guy. 我要浪子回头了。
icecup 回复 悄悄话 我英语不好,也想问问. what is made out? 另外,再给他一次机会吧:)要不然他以后得后悔死!哈哈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i think you can give him another chance, for some reason i feel he is a nice guy.:P
maybe he told truth, he was nervous and not prepared. maybe his house was in mess.:)
besides, he wrote you a long letter, that means he really cares about you.

and what is "made ou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