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约会日记

女大当嫁。洛杉矶这个浮华的欲望之都并不适合寻找结婚伴侣。姑且死马当做活马医。
正文

插播:国内相亲

(2005-01-26 23:21:36) 下一个

月初回来,10多天才倒过来时差。上了年纪,再也不象年轻时7月4日放3天假也飞回去,回来当天下午就去工作。不服老不行。另外回家9天,我老母,父兄耳提面命,告诉我一定不能继续耽搁下去,要抓紧时间解决问题了。老母并翻了黄历,告诉我今年一定能解决问题。我辩解“男人就象停车位一样,好的都被人占了”,我长兄念念有词,“通常女人有好老公是自产自销的缘故。就是说那些幸福女人的老公是她们自己培养的”。郁闷。

路过上海,寄住朋友家里。男主人把他的大学同学从外地叫来跟我相亲。小伙子白皙文静,温柔耐心,重大问题有原则,比如坚决不买襄阳路的假名牌。我们随后在一家茶馆聊了一下午。偷得浮生半日闲。

没时间了,下次再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同感,我星期一回来的,现在星期六了还是呵欠连天。你和你哥哥都对,要找个根资好的,再好生调教一番,两者缺一不可。:)那小伙子没下文了?
xiaoxi2005 回复 悄悄话 nic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