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约会日记

女大当嫁。洛杉矶这个浮华的欲望之都并不适合寻找结婚伴侣。姑且死马当做活马医。
正文

惶恐滩头说惶恐

(2005-03-29 12:22:49) 下一个

终于洛杉矶的雨停了,春光乍现,良辰美景。可惜事情十有八九不能恰如人意。

中年危机也出局了。上周末和中年危机去San Diego玩,聊天时我问他六十年代是多大,因为我对那时的反越战思潮感兴趣,想知道他那时的观点。可意外发现他年龄有误差。几番套问无效,他结账时我索性要过他的驾照,49年生。回程时我的偏头疼症又开始发作,一直持续到昨天。

我以为自己已经吃一堑,长一智了,到头来又犯这种低级错误。中年危机变成老年危机,我并非歧视老人,我歧视撒谎的老人。这几天每每想起,冷汗连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