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约会日记

女大当嫁。洛杉矶这个浮华的欲望之都并不适合寻找结婚伴侣。姑且死马当做活马医。
正文

新生& 地震

(2008-07-31 12:36:04) 下一个

两三年没来,生活发生很大变化。喜美已经8个月大,新生,是她的新生也是我的新生。我发现有了她之后我变的非常容易动感情,心里总是很温柔,非常同情弱者和小动物。

前天洛杉矶这里地震,5.4级,我跑出去把喜美从babysitter的怀里一把抢过来,两三步奔了出去。周围有人陆续出来,在外面等着余震过去。等我回到屋子里,好一段时间都觉得双腿发软。从前也经历过地震,从没觉得害怕或是震撼,但现在有了喜美,一切都不一样了。记得7,8年前一次凌晨地震,我甚至懒得起床,后来听到后面的泳池里的水哗哗的荡漾,溢出来,知道震级不小。但还是不觉害怕。现在有这个小东西就有了牵挂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