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

不知不觉,就走了那么远。
个人资料
正文

复活节长周末

(2010-04-03 18:08:26) 下一个

今年的复活节长周末,天气特别的好。我记得以前读书的时候,冬天学期结束的时候都已经过了复活节,路边的积雪还没有化。今年阳光灿烂,今天温度竟然达到了21度!女孩子都迫不及待地开始穿热裤和吊带裙。后院里的一棵日本樱桃树,满树绽放出小小密密的花朵,热闹非凡。

 

长周末,对于我们这样刚刚搬家不久的的新房奴来说,当然是用在装修上了。我们打算这个周末把厨房装起来。小熊的爸爸也答应来帮忙。厨房的柜子什么都是宜家的。早早就订了买好了。十几个木柜子都是我装起来的。哈哈,孕妇也能派大用场。我后来成熟练工了,一个柜子只用了8分钟。其实只要有正确的工具,装宜家的家具也不是那么难。

 

就是有的时候坐在地上或者半跪着敲钉子,觉得肚子有点硌得疼。现在肚子是有点累赘了。扫地吸尘洗衣服,都能感觉不象以前那么动作利落。就算坐下来在电脑上码字,也觉得顶得慌。

 

小熊和他爸爸在厨房里叮叮当当地安装家具。看着厨房渐渐成型,心里还是很高兴的,更何况还有我的贡献呢。小熊特别讨厌原来房主留下的厨房,因为看上去阴暗破旧。他说都不乐意进厨房,更别提烧菜了。我跟他开玩笑说,装修一新之后,你可以天天愉快地在里面做饭了吧。他死活就是不答应。看看,这家伙,嫌弃旧厨房,现在有了新厨房,还是不乐意烧菜吧。懒虫一个。

 

淘淘在肚子里活跃得很。有的时候吃了酸奶,她就翻来覆去地动个不停。今天早上称体重,正式增加10公斤。现在体重好像增加的速度也加快了。想像她现在开始长肉了,所以厨房装修完以后,我还是得多烧菜给她增加点营养啊。我的淘淘,妈妈真想早点看到你的模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