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

不知不觉,就走了那么远。
个人资料
正文

24周啦

(2010-02-24 18:43:33) 下一个

怀孕的一大影响,就是晚上得起夜两三次。还得翻身无数次,不能象从前那样平躺着睡觉,得向左睡。 这睡眠质量,当然和怀孕前一觉酣然到天明远不能相比。最近晚上还被小熊推醒,说我打呼噜,妈呀,形象全无。我当时正在做考试的恶梦,被他推醒倒也正好,跑去上了个厕所,不过之后又坠入了另一个恶梦。

白天跑无数次厕所这更不用提了。前两周去看
Avatar,乖乖,2个小时40分钟的电影,开场前半小时我就去厕所门外来来回回溜达,上厕所两次,希望能坚持到散场。后来,还是在开场近一个小时实在憋不住,爬过无数人腿,道歉无数次后去上了次厕所。

在孕中期除了知道性别以外,最激动的就是感受胎动。情人节那天晚上,刚刚睡在床上,开始摸肚子。突然咚的一声,好像什么砸在了肚子上,才反应过来是宝宝开始动了。现在宝宝从早上九点多时不时地敲敲踢踢,一直到晚上九点多才安静下来。小熊把手放在肚子上,宝宝就不动了,像是和她爸爸捉迷藏。真是调皮的孩子。上班的时候,宝宝一个连环踢,弄得我不禁笑出了声。


现在坚持快走和游泳,感觉身体状态还不错。网上有很多中文论坛讨论怀孕怎么吃怎么将养,但是讨论孕期健身的却不多。其实除了吃以外,健身也是很重要的,否则生产的时候哪来的耐力呢。而且运动能调节孕妇的情绪,这样也对宝宝好。现在密切注意体重的增长,这里的医生不赞成一下子飞速胖出来,这样对胎儿,对孕妇都不好~

还没有开始买婴儿用品呢,小熊和我都觉得还太早,大概两个人都不愿意现在就考虑这些,拖着就拖着吧,反正有其它好多事情要操心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