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笔记

凡事于信者可能,于望者少难,于爱者较易,于持续操练信望爱三样品格者更为容易。
个人资料
正文

更多信心 (Smith Wigglesworth)

(2023-12-21 04:21:31) 下一个

译自Roberts Liardon整理的《Smith Wigglesworth On Prayer, Power and Miracles》,1935615日的讲道 (Wigglesworth讲道不准备没讲稿,现记录是当时的速记整理)。

 

罗马书4:16我们读到,“…是本乎信,因此就属乎恩,意味着我们打开门,神会进来。当我们真的凭着信开门,会发生什么?神比我们的思维更伟大,他给我们的,“…超过我们所求所想…”(以弗所书3:20). 当我们求得多,神会说更多。我们预备好更多了吗?然后多得多?可能,也可能错失它们。早上我们可能满有主灵,给身体一整天的力。之后我们为神激动,无法再被普通事物满足。在神里有我们的位置,那里我们不会为小事满足。

除非火降下来,无论何时祷告开口了就确信所求的会成就,我们不会满足。喔,这灵里的祷告!神对我们的伟大计划!我们立刻就能进去。去哪儿?到他的旨意里。所有的事就会好。

这时你不能让任何事物沉睡。世界始终醒着,我们必须向神给的一切醒来。醒着拿取!

拿到后,醒着抓住它!你能取多少?我们知道神愿给的比我们接收的多。圣灵叫我们取桌上的一切,我们怎能睡着。

它是过去和未来最伟大的宴席,你无论在桌上拿走多少,留下的更多。是无法耗尽的丰富!有多少人准备得很多?

耶稣进了耶稣撒冷,入了圣殿,周围看了各样物件。天色已晚,就和十二个门徒出城,往伯大尼去了。第二天,他们从伯大尼出来,耶稣饿了。远远地看见一棵无花果树,树上有叶子,就往那里去,或者在树上可以找着什么。到了树下,竟找不着什么,不过有叶子,因为不是收无花果的时候。耶稣就对树说:从今以后,永没有人吃你的果子。他的门徒也听见了。  马可福音1111-14

神派耶稣来满足世界的需要。耶稣通过他的话来教导生命,他对腓力说,“…人看见了我,就是看见了父我对你们所说的话,不是凭着自己说的,乃是住在我里面的父作他自己的事(约翰福音 14:910)。我确知若我们充满他生命的话和圣灵,且基督在我们的肉身显出,那么圣灵真的会以他的生命驱动我们,他的话,昔如是,今于世界里的我们仍如是。我们是从神收到生命,这生命一直是活泼的,当我们活在与神完美的相交中,就在我们整个自然周遭运作。

耶稣说话,他说的就成就。那是伟大的计划。当我们仅被圣灵充满,不让我们所听多读的影响神的话,启示就来了,接着是生命,是活动,是荣耀!喔,活在里面!活在里面就是让它带领。活在里面就是如此地让它带领,我们就有了神的生命,人身上显出神的性情。

属乎恩我想要带你进入那样的地方,在那你会斗胆行在神的话的计划里,吸取神的话里的能力,以至于你再也不想继续那没有他给予的生活。对我们来说,最难的是去到对我们有利的、神的那一边。当我们去到不可能的境地,恰是对我们的宏大之地,在那我们得见神的可能。牢记这点,永别忘记。除非你进了不可能的境况,对神你就没什么重要。神想要人在斗胆线上。我不是说盲信。充满圣灵,当我们被圣灵充满,对别的事就不会在乎,首要是和神一起。

任何邪恶的、不洁的、有关魔鬼的,都是反神的,我们要活在它之上,摧毁它,不给它任何位置。耶稣没让魔鬼回答。

我们必须去到一个地方,那儿我们不允许任何事干扰神的计划。

耶稣和门徒来到树旁,它看着不错,可能有果子,但除了叶子却什么也没有。他失望了,对着树说了话。看看他说话的摧毁力,从今以后,永没有人吃你的果子,早晨,他们从那里经过,看见无花果树连根都枯干了(马可福音 11:20)。

彼得就对耶稣说,“…你所诅咒的无花果树,已经枯干了(马可福音 11:21)。耶稣回答说,你们当信神(马可福音 11:22)。

从没人见过树丛根枯干。树总是从顶部显出死的迹象。但主发话,用自然的事对门徒显出超自然的计划。他发话,树就必须服从。神,圣灵,想要我们清楚明白我们为神的口所用,在地是为他神圣的计划。我们自然的头脑可能破坏这点,若是,我们就无法近到神预备给我们的宝藏。神的话必须在首位。不能放次要位置。若我们对神的话有任何怀疑,灵里的长进活跃即刻就会停止。

神的不止是用来看和读的,而要以神的话要成就在我们生命里来接受。我将你的话藏在心里,免得我得罪你(诗篇 119:11)。

“…我给你们胜过仇敌一切的能力…”(马可福音 10:19)。就是这样。我们要么接受,要么拒绝。我接受,并且相信。这是超过人类一切测度的话。你们当信神。门徒们在主的学校。他们是将要翻转世界的人。当我们接受神的话,就永不再一样;若我们不怕,够胆跟着神的话行动,神会奖赏我们。万军之耶和华与我们同在,雅各的神是我们的避难所(诗篇46:7)。他是雅各的神,是我们的神,所以我们也可以那样名字被改为以色列。

当主耶稣给了这个门徒话,你们当信神,他开始表明这是怎样的。看周围有山,他开始付诸应用。

除非真理让我们动起来,否则没用。我们脑海里可以充满千次,但除非进入心,否则没啥结果。所有启示都在心里。所有怜悯都在心里。

耶稣看着山说,心里不疑惑。那就是晴雨表。你知道自己到底在哪。人祷告时知道,心跳是否对。不恨罪的人,于神无用,在神里也不会进步。你永不安全,但在神里有个位置,你能爱义,恨罪恶,直到神的话为你怀里的光,激励你每寸身体,令你整个的激动。清心的人必得见神。心里信!这是怎样的话!若我心里信神说我能开口说话,那么我说的无论什么必成。

这有个心里信的行动。我被叫到英国的Halifax,为一位女传教士祷告。是个急电。看得出那儿信心缺乏,看的出有死亡。死是可怕的事物,神想要我们活着。我对女士说,你怎样?她虚弱地说,我有信心信心?那你怎么快死了?Walshaw兄弟,你看她是否濒死?” “是的。问旁边的朋友,她是否濒死?是的。我相信有个心里在抵制挫败,这是神给我们的信心。我对她说,以耶稣的名,现在相信你会活起来。她说,我相信。神将生命从头到脚放进她。他们为她更衣,她活了。

当信神。不是说你有信心,是心里相信。

信心是抓住永恒的神,是神在人这个容器里面。

“…凡从神生的,就胜过世界;使我们胜了世界的,就是我们的信心(约翰一书 5:4)。那些信(耶稣是基督)的人胜过世界。信道是从听而来,听道是从基督的话来的(罗马书 10:17)。心里信的人!

你相信有更容易的事吗?在心里信的人!

那是个什么过程?死!心里信的人无法活,必向任何世界的死去。爱世界的不是从神来的。你可以测测看,自己是否有信心。

信心是一种生命。信心使你抓紧那个是,拿到它,让神带来那在自然里不是的。

这次离家前我在挪威。一女士从英国写信给我说,三年前她因癌症做了手术,现在复发了,备受痛苦,问我回英国后,是否有可能见到我。我说620日(去年)会经过伦敦,若她能到酒店,我可以为她祷告。她说会来。看到她时,看的出她很痛苦,对那些尝试摆脱痛苦却失败的人,我充满怜悯。若牧者失了怜悯,就别传道了,因那没任何好处。作为牧者你只有让心充满耶稣的怜悯,才会成功。一见她,我就明白了她头脑的状态,见她非常痛苦和悲伤,整个脸被击垮的样子。我对她说,今天有两件事要发生。一,你会知道你得救了喔,只要我知道自己得救了另件事,你离开酒店时必须没有痛,一丝癌症的影子也没有。我以神的话开始。喔这美妙的话!我们不用升到天上(领下基督来);也不用下到阴间(领基督从死里上来)。“…这道离你不远,正在你口里,在你心里。就是我们所传信主的道(罗马书10:8)。我说,相信他死在十字架上时,带走了你的罪。相信他被埋葬时,是为了你。相信他复活时,是为了你。现在他坐在神的右手边,是为了你。若你心里信,口里认耶稣为主,就必得救。她看着我说,喔,这正在通过我全身。我现在知道自己得救了。若他今天来,我就走。为什么我一直为他再来痛苦呢!若他今天来,我准备好了。第一件事成了,现在第二件。以耶稣的名我把手按在她身上,心里信我可以说所想的,而且必成。我说,以耶稣的名,我命令它出来。她跳起来,两件事发生了,她说,我得救了,现在癌症也走了

信心会立于时间的碎片中,攀登永恒的荣耀;

只记应许成真,

主会站你身旁。

信心每次必胜!

很多人有神经的问题。我告诉你怎么摆脱它。我包里有一剂良药,我耶和华是医治你的神(出埃及记 15:26)。神这句美妙的话改变境况。“…完美的爱除去恐惧…” (约翰一书 4:18)。我试过很多次,除去恐惧,整个情况就变了。我们有个伟大的神,只有他可以被完全绝对信赖,真正信神的人是坚强的,手洁的人要力上加力(约伯记 17:9)。

某次会议结束时一个人对我说,你帮了每个人,除了我。希望你能帮我。”“你是什么问题呢?” “神经的问题令我无法睡觉,我太太说已经三年没见我睡整觉了,我简直散架了。每个人都看得出来他确实是。我把手按在他身上说,兄弟,我心里相信。以耶稣的名,回家睡觉吧我睡不着啊以耶稣的名,回家睡觉我睡不着。晚了,我拉着这男人的衣领子说,别再跟我说话。那足够,他走了。到了家,他太太和母亲问,发生了啥?” ”什么也没有。他帮了所有人,除了我他肯定得跟你说了什么吧他让我回家,以耶稣的名睡觉,但你知道我以啥也睡不着。他太太催他按我说的做,主让他入睡时他脑袋几乎还没着枕。第二天早上他还在睡,太太在洗手间弄出声响想叫醒他,他没醒。到了周日早上他还在睡,太太做了每个好太太做的,煮了餐好的去叫他,把手放他肩上摇他说你这是不打算醒了?那晚起,那人再也没神经的问题。

一个人我祷告过的人来找我,我问,你确信被完美医治了喔,只是肩上还有点痛你知道那是什么吗?我问,那是不信。你是相信前还是相信后得救的相信后那你相信后会得医治

现在好了,他说。之前就是好的,只是他没信。

神的话是为我们的。本乎信,属乎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