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

不知不觉,就走了那么远。
个人资料
正文

小熊上海行之二——小熊给朋友的信

(2007-03-13 10:24:15) 下一个

小熊给朋友的信:

Hi,........  她的父母一直在给我吃好吃的,有一半的时间我不知道自己吃的是什么。在洗澡间有个水桶,里面有一个氧气泵,还有四条活鱼,很可能是年夜饭的菜(明天)。….她的父母总是担心我被照顾得不够好。这里的生活没什么很大的不同,我有一张很舒适的床,吃得很好,还有高速internet网,和她家人的陪伴。我在狂补中文(因为先前没有努力学)。她的家人张开怀抱把我当成家庭一员。

上海是很奇妙的城市,从来不停息。这里人驾驶的风格象意大利。我感觉得到人们时不时地盯着我看,但是我也慢慢地习惯了。 在上海有很多可以看的和做的事情。今天我们去购物,应该会很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