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围城

在城里的人,拼命往城外冲,想透口气,看看外面的世界是个什么样子
正文

成功的男人怎么了?

(2006-08-14 17:36:44) 下一个
今天见到心理治疗师.
他建议我能参加一个GROUP,都是有相同经历的人,互相的倾诉是可以帮助的.
觉得应该可以一试的吧, 离婚前曾建议他一起去做婚姻咨询师的治疗,被他一口拒绝,如果当时能够一起去,能让他听听我这方面的想法,情形也不会急转直下, 急速恶化,无法挽救了吧.
然而现在是相互争斗的两方, 谁都觉得生活不公平,在他,更是局限于自我的仇恨和不平衡而不能自拔.
一个成功的男人,之所以成功都是有些偏直的,坚持和坚强是好的,但太自我而不能自省,就太可悲了.
怎末能得到幸福呢? 幸福明明是两个人的,而不是一个人的啊?!
算了,还苦口婆心的干吗呢,还是好好照顾自己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ilentnightChristmas 回复 悄悄话 成功的男人就象漂亮的女人一般会具有同样的特征:

自我, 自负, 不要看着那些行为举止优雅,言谈大方,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还有无所不知的人生情感...其实内心极其高傲. 所以在真正的交往中变会知分晓. 为什么英俊成功的男人多半有个普通的女人做太太更稳定,还更省心? (因为通常这样的太太更迁就他) 为什么漂亮的女人嫁给一个相貌平平但事事会想到你,让着你的男人会感到幸福? 如果你的第一次婚姻而且在年青的时候就嫁给了这样的一个男人, 也许你会不平衡也许你会闹一场婚姻革命, 但真出了城外跑了一圈又一圈后, 你会发现平凡普通见真情. 尽管心中还有一个不灭的梦.
nicelks 回复 悄悄话 Look like you still care about him! A successful man normally also logical man. A person who is climbing up and step on others to climb up is normally not an understanding man and narrow minded man. He may not listen to good advice and only want to hear something please hi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