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围城

在城里的人,拼命往城外冲,想透口气,看看外面的世界是个什么样子
正文

有这样的一种离婚女人 [走出围城]

(2006-11-06 20:24:57) 下一个

有这样的一种离婚女人 [走出围城]

 

很久没有上来了,就连朋友们的悄悄话,也都静静的躺在那里,等着我的唤醒.

 

近来竟然忙着别的,忽视了我的思想, 然而在这样一个突然回醒的午夜,想要说着什么,想要宣布什么.

 

有这样的一种女人, 她离婚了,大概是在多年以前, 心是高的气是傲的, 自然对自我的追求也是从不放松的.

 

她有一双老眼, 看你的眼神象X-RAY一样准确,冷澈,和直接; 是怎样和她成为朋友的, 已经不记得了, 只记得当时她是DEFAULT(缺省)的不想MAKE CHINESE FRIENDS, 虽然她自己是个CHINESE. 但是后来听她娓娓道来的,却都是她CHINESE FRIENDS 的家事,私事,隐密事.

 

她离婚很久了,也独身很久了, 非常客观冷静,但是很多事情靠着自己了, 和自己生活的很自由,可以说很快乐,也很主观了; 自然是看不起我们这些曾经靠着丈夫的女人.

 

有了家庭纠纷, 去到她那里,自然是把男人骂个狗血喷头的; 如果你要离婚, 她必是为你下决心的那一位.

 

可是可是, 她又那么的酷, 当你哭的时候, 当你想要BACKUP的时候, 她从来不象是一个曾经从痛苦中走出来的人; 甚至为你的软弱而感到厌烦和瞧不起你, 自然在人后议论你的也还是她, 这倒是省了你向大众交代的力气.

 

曾经的好朋友, 但是我知道我里面的那扇门再也不会为她打开了; 因为她不是我可以示弱的人, 我一定要表现的阳光和坚强, 才能够成为她的朋友.

 

更加因为我不想,也不会成为她那样的离婚女人; 我不需要撑着成为一个全副武装的女人, 虽然我懂得自立,自强; 我还是一个女人的女人, 会哭, 会珍惜自己, 会为找到一副称心的新耳环而兴奋和沾沾自喜.

 

这样的一种女人,更象一个战士, 很强, 强到在心理上已经不象个女人; 可是可是, 为什么每一次, 她又对你说, 给我介绍一个男人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DawnLiu 回复 悄悄话 或许你是生活在幸福之中,离婚的女人需要为自己撑起一个坚强的天
不过是个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洛矶山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走自己的大道,听自己的心声!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圣诞快乐,新年幸福,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天天吃鱼!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在一个人面前要装成另外一个人的话, 那么离开这个人远一点儿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