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围城

在城里的人,拼命往城外冲,想透口气,看看外面的世界是个什么样子
正文

上海女友的第二次婚姻

(2006-08-18 19:05:02) 下一个

这几天发生了一些有意思的事情.慢慢写下来给大家看看.
话说我有一个好朋友A,到美国多久就认识她多久,那时候我刚结婚,而她离婚有几年了,性格很活泼开朗那种,我们一见如故,因为我比她小几岁,又刚结婚,她觉得我很象当年的她,就这样,新移民交到了一个新朋友.
我的QF很不喜欢她,因为她离婚,因为她招人喜欢,前前后后交了几个男朋友,有中国人,有白人,有有钱人,QF很保守的想法,而且歧视离婚的单身女人,(现在他自己离婚了,相必应该明白该理解理解他人了吧?).
我刚结婚三个月就觉得不对了, 反正QF婚前婚后很不同就对了.觉得磨合是正常的,但是一直磨合不好,反而是自己变得内向,胆小了.
曾记得当时A对我说她一个人觉得很孤单,单身女人自己闯不容易,渴望婚姻和家庭; 我因为局限与于全无经验和概念的新型家庭矛盾中,说到,不幸福的婚姻是不道德的,如果很痛苦不如不结婚.

昨晚和A通话,她从上海打来国际长途聊天,我说自己是自由了,但是觉得很孤单,她反而在婚姻中,同情和开导起我来了.
真正是,城内城外,处境不一样,想法也不一样啊.
你能想得到,她最后和谁结婚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不过是个人 回复 悄悄话 自己不也挺好的
icybeer 回复 悄悄话 哈,你写的文章很不错呀.能邀请您到我自己的网站写博客吗?我在国内开了一个网站,里面也有BLOG版,非常希望能邀请您在那里开一个自己的空间,记录您的喜怒哀乐,和传奇的海外经历. 相信您写的文章一定能够为您带来朋友,及网站的广告提成. 我们的网站正在建设中,目前还很不成熟.我也是到了美国才发现自己的口语是那么的糟糕,尽管我学习了很多年.所以,我觉得建立一个网站平台来供大家练习口语很有必要. 有时间来看看吧.网络地址是:
http://www.languagepartner.com.cn/
together_info 回复 悄悄话 我猜也是和你的前夫结婚了, 但是他们不会这么不讲究吧...
PhilliePuppie 回复 悄悄话 wa,,, a very nice story..
围城 ,,,Be strong,,
:-)

sealily 回复 悄悄话 她和前夫结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