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骏:加拿大俗人俗话

这些都是我投稿过的文章。发表的,沉着的,都像是我的孩子。新的在肚子里转着转着,总也生不出来。请好友们忠实无望地守候吧。
正文

[评论]在远离多伦多的小镇买房,其实挺合算

(2006-07-27 09:37:12) 下一个
加国无忧 > 论坛聊天 > 无忧天空 > 时事新闻 > [评论]在远离多伦多的小镇买房,其实挺合算 【人气:433 | 回复:18 | 评分: 】 第 1 帖再种上几棵鸦片就更完美了。 第 2 帖引用原文:看一个国家的好赖,不能光看牛奶上面的那层奶油。如果广大劳动人民都有了家,心平气和地过日子,这个国家才是公认的好地方。这句子话还真有点在理呢. 第 3 帖远离多伦多几百公里的小镇”…“去往尼亚加拉瀑布的路上必经的小城”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很难找到一个离多伦多几百公里,而又是去尼亚加拉瀑布的必经之地.感觉雅骏的文章总是这样漏洞百出. 第 4 帖引用原文:最初由[游夫]发布“远离多伦多几百公里的小镇”…“去往尼亚加拉瀑布的路上必经的小城”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很难找到一个离多伦多几百公里,而又是去尼亚加拉瀑布的必经之地.感觉雅骏的文章总是这样漏洞百出. 吹毛求疵。雅骏的文章真情真意,我爱读。 第 5 帖引用原文:最初由[无忧民]发布吹毛求疵。雅骏的文章真情真意,我爱读。 你以为我在纠缠小小的地理位置,非也 .如果文章反复出现一些低级错误,文章的真实性就令人置疑. 第 6 帖in the area of 100-200km of GTA, there are numberless of such semi-bungalow. But they are too far away if working in Toronto. .(雅骏翻译:多伦多地区附近一二百公里内,有的是这种半独立房。但是去多伦多上班就太远了) 第 7 帖雅 骏这 人 很 实 在 , 对 人 生 很 乐 观 , 很 会 享 受 生 活 , 将 来 必 定 长 寿 。 我 喜 欢她 这 种 人 , 尽 管 她 也 存 在着 普 通 女 性 的 某 些 弱 点 。 第 8 帖鲜明的个性,勤劳的品质,加拿大就需要这种人.顶一把. 第 9 帖其实能有多少人留恋多伦多?在这里混主要是因为容易混口饭吃, 小城舒服, 工作难找. 第 10 帖在本篇文章里是“几十公里“。引用原文:最初由[游夫]发布你以为我在纠缠小小的地理位置,非也 .如果文章反复出现一些低级错误,文章的真实性就令人置疑. 您看清楚了吗 第 11 帖喜欢她的文章!作者文笔清秀、朴实,文字之间吐露者积极向上而且有踏踏实实人生态度。幸福生活是自己创造的,更是懂得生活的人体验出来的。 第 12 帖I like this article. A very good one. Way to go.Thanks for posting. Don't need to pay attention to other negative replies.(雅骏翻译:我喜欢这种文章,感谢分享,甭理会那些负面评论。) 第 13 帖hope to see more these articles from her.Thank you. (雅骏翻译:希望见到她更多的此类文章,谢谢。) 第 14 帖引用原文:最初由[qinren]发布雅 骏这 人 很 实 在 , 对 人 生 很 乐 观 , 很 会 享 受 生 活 , 将 来 必 定 长 寿 。 我 喜 欢她 这 种 人 , 尽 管 她 也 存 在着 普 通 女 性 的 某 些 弱 点 。 她 存 在着 哪些普 通 女 性 的 弱 点, 道来听听, 我到觉得有些男性的见识都不及她, 第 15 帖引用原文:最初由[游夫]发布“远离多伦多几百公里的小镇”…“去往尼亚加拉瀑布的路上必经的小城”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很难找到一个离多伦多几百公里,而又是去尼亚加拉瀑布的必经之地.感觉雅骏的文章总是这样漏洞百出. 人家说的是“远离多伦多几十公里的小镇”,不是几百公里! 第 16 帖引用原文:最初由[游夫]发布你以为我在纠缠小小的地理位置,非也 .如果文章反复出现一些低级错误,文章的真实性就令人置疑. 有什么理由就买房住房这种事写些虚假的东西?骗你也去小镇买房? 第 17 帖引用原文:最初由[hucan]发布in the area of 100-200km of GTA, there are numberless of such semi-bungalow. But they are too far away if working in Toronto. 人家说了,两人都在那里找到了工作,没有说工作在多伦多,每天跑几十公里外去上班。你们这些男人走马观花地看文章,出漏洞的是你们自己。 第 18 帖雅骏,你好。我喜欢你的文章,有时感觉你所表达的也是我想说的,只是我没有你的文笔,表达不出我想表达的。但我有和你一样的感受,不论是对加拿大的新生活,还是对网上那些不友好的评论。我现在正在考虑买一个属于自己的HOUSE,也碰巧考虑在小镇买,但我对小镇一无所知。不知你能否给我一些信息,主要是有关工作的方面。谢谢。 第 19 帖Nice. 第 20 帖好文章, 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