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骏:加拿大俗人俗话

这些都是我投稿过的文章。发表的,沉着的,都像是我的孩子。新的在肚子里转着转着,总也生不出来。请好友们忠实无望地守候吧。
正文

第三届「我在加拿大」有奖征文举行颁奖仪式

(2006-10-13 09:35:16) 下一个

雅骏序:从以下的照片里看到获奖人容易,看到我孩子和我婆婆也容易(如果你认识她们的话),看到我的光辉形象,可得有好眼力。

 

 

 

★ 第三届「我在加拿大」有奖征文举行颁奖仪式
【多伦多在线】据世界日报讯,作为多伦多亚裔文化月活动之一的「我在加拿大」征文大赛,5月21日举行颁奖仪式。

由「多伦多在线」、「今日加拿大」杂志、「世界日报」、百利置业袁浩彬和加拿大中国笔会等联合举办的第三届「我在加拿大」有奖征文大赛,历时三个月,投稿者有初来乍到的新移民,也有移居加国年过七十的老移民,征文记载了他们移居加拿大后所经历的困难与挫折、彷徨与迷惑、甘甜与喜悦。

评委经过讨论,评定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及优秀奖多名。焦江的「多伦多雨夜行」获得一等奖,刘爱平「圣诞聚会」、王睿「加国打工第一日」同获二等奖。Stacey Yin 「入籍前夜」获三等奖。优秀奖得主是:王溱、张冰、雷良莺、王忠仁、杨莹莹、王青、PETER、雨文、玲子、远航、郭凯、那拉。

部分获奖文章将刊登在「今日加拿大」杂志和「世界日报」。

下面是来自现场的摄影报导(摄影 彭良健)。


function forumSelected() { var forumId = $("#forumId").val(); if(forumId == null || '' == forumId) { alert('请选择论坛.'); } else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