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莲花开

一花一天堂 一草一世界 一树一菩提 一土一如来 一方一净土 一笑一尘缘 一念一清净 心是莲花开 掌中握无限 刹那成永恒
正文

真人秀

(2006-07-30 17:55:16) 下一个
电视里五花八门的真人秀节目经久不衰, 长期占据着各大频道的黄金时段. 有人说是因为它们真实, 有人说是因为它们搞笑, 我认为是因为它们让普通人觉得梦想离我们并不太远, 名人明星们能做到的, 我们也可以做到. 生活中的很多时候, 我们都只是个旁观者. 有些事我们没有资格参与, 有些事我们没有能力参与, 还有些事我们没有兴趣参与. 剩下为数不多的我们既有资格, 也又能力, 还有兴趣的事, 我们却有可能因为不好意思或其它什么原因而放弃. 记不清是哪位名人(邱吉尔?)说过: 我宁愿为做错的事而后悔, 也不愿为没做的事而后悔.

虽然电视台和网站并没有请我为他们摇旗呐喊, 可我还是想说: 如果你会唱歌, 就去参加American Idol或超级女生(男生怎么办?). 如果你会跳舞, 就去参加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如果你身强体壮又胆大心细, 就去参加Fear Factor. 如果你什么都不会又胆小如我, 那就来写博客吧. 写得好坏无所谓, 读者多少也无所谓, 重在参与! (不好意思, 一不小心又说了别人说过的话. 可没办法, 实在是想不出比这更合适的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