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莲花开

一花一天堂 一草一世界 一树一菩提 一土一如来 一方一净土 一笑一尘缘 一念一清净 心是莲花开 掌中握无限 刹那成永恒
正文

今天是个好日子

(2006-08-08 18:25:52) 下一个
早上八点, "早安美国"里出现了北京的镜头. 我一紧张, 以为又有什么事情要被批评. 结果是多虑了, 电视里只是放了一分钟北京美丽的夜景, 长安街, 紫禁城...... 而且难得地, 没有配上政治性的旁白(老公常说我在政治方面基本上是个白丁. 对于他的其它批评, 我是一概拒不接受. 唯有这个, 我是虚心接受, 坚决不改. 我觉得政治就是一件不可理喻的事). 原来是为了提醒大家, 两年后的今天此时, 奥运会将在北京开幕. 这很有些激动人心. 我虽然空长了个大个儿, 却并没有运动细胞. 虽然天天游泳, 可要参加以速度取胜的的比赛, 也是不可能的. 不过这一点儿也不影响我对看奥运会的热情. 也许正是因为自己在这方面有所欠缺, 才更喜欢看别人在赛场上纵横驰骋, 感受速度, 力量, 与技巧的美. 如果两年后能在北京现场看比赛, 那一定是不一样的感觉. 可怎样才能弄到门票呢? 这是个难题.

有了良好的开端, 这一天都心情愉快. 系统升级也挺顺利, 当然少不了小插曲. 可如果没有小插曲, 如何显示出我的重要性呢. 看, 这心情一好, 骨头里都能挑出鸡蛋来. 今天还是一个朋友博士论文答辩的日子, 我想她一定会一切顺利, 马到成功的. 不用看黄历我们也知道, 八月八日一定是个好日子. 因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选在二零零八年八月八日八点, 搞得现在全世界人民都知道八是个好数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紫砂壶 回复 悄悄话 宜: 开市, 交易, 会友, 订婚
忌: 结网
心远地自偏 回复 悄悄话 有没有查黄历,看看适宜干什么?记得我们小时候好像没有觉得8是个好数字,只有等到广东味北上之后,咱们才有这个讲究。看来还是港台的胜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