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莲花开

一花一天堂 一草一世界 一树一菩提 一土一如来 一方一净土 一笑一尘缘 一念一清净 心是莲花开 掌中握无限 刹那成永恒
正文

带人与被人带

(2006-08-16 19:04:15) 下一个
今天到单位外面开会, 有点远, 得开车去. 和我一起去的同事是乘地铁上班, 所以要搭我的车. 开车带人对我来说还算是新鲜事, 因为每次和老公一起出去, 都是他当驾驶员. 主要原因是他的反向感较强, 而这正是我的弱项. 而且如果是我开车, 他会比我还紧张. 记得刚学车的时候, 第一次上路, 在一条僻静的小路上, 当时也没有什么重大险情, 可他居然一把扳断了手闸. 结果自然是引咎辞职, 我进了正式的驾驶学校学艺. 在我艺满出师之后, 也没敢在他面前表演, 因为不想再牺牲一个手闸.

我带着同事一路欢声笑语, 很快就到了目的地, 居然没丢掉. 看来我的方向感也不见得太差, 只是被人带的时候不用心罢了. 而且方向盘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很有些当家作主人的感觉. 下回和老公一起出去, 该考虑夺权的问题了. 至于那可怜的手闸嘛......顾不得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紫砂壶 回复 悄悄话 你终于出现了! 你不在这里好不冷清. 虽然访问者人数仍然见长, 可都是些来去无踪的神秘人物.至于照片嘛, 过度爆光的效果啦.
心远地自偏 回复 悄悄话 还天天写呢?了不起! 在国内憋了一周,终于在林辛同志的帮助下爬上文学城。北京很热,不过尚能忍受。

照片很不错!美女一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