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莲花开

一花一天堂 一草一世界 一树一菩提 一土一如来 一方一净土 一笑一尘缘 一念一清净 心是莲花开 掌中握无限 刹那成永恒
正文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

(2006-07-25 18:14:45) 下一个
每天一下班, 就冲进清凉的泳池, 什么都懒得想. 可时不时地, 会想起这首歌, 想起张雨生. 通常爱以貌取人的我, 却很喜欢这个貌不出众的歌手, 因为他高亢激越又不乏柔情的歌声. 张雨生的歌, 像是火与水的完美结合, 既能唱出热情如火, 又能唱出柔情似水. 听他的"大海", 激起了我对大海的无限向往, 甚至在还没见过真正的海之前就杜撰了一篇关于看海的作文. 虽然看海的故事是杜撰的, 可那爱海的热情是真实的. 那篇作文好像还得了什么奖, 可见感人的不一定是真人真事, 可起码得是真情实感. 听他的"一天到晚游泳的鱼"让我爱上游泳爱上鱼, 也或许是因为爱游泳爱鱼才更爱这首歌? 因果关系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 这首歌会常驻在我的心海, 一路陪着我慢慢游. 忍不住想与所有爱鱼, 爱游泳, 爱音乐的人分享这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smnRujJg8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