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莲花开

一花一天堂 一草一世界 一树一菩提 一土一如来 一方一净土 一笑一尘缘 一念一清净 心是莲花开 掌中握无限 刹那成永恒
正文

只因为喜欢

(2006-07-23 15:23:06) 下一个
曾有不少朋友说很佩服我能坚持游泳, 说的人一多, 弄得我都有点佩服自己了. 其实仔细想想, 游泳是我爱做的事, 不是为了成为运动健将(因为不可能), 也不是为了减肥瘦身(因为我基本上无肥可减), 只因为喜欢那种在水中自由徜佯鱼儿一般的感觉, 被繁琐的工作搅得昏昏然的脑袋一到水里, 也马上神清气爽了. 只因为喜欢, 坚持并不困难, 或者根本不用刻意坚持, 自然而然就会去做. 如果不做, 反而会觉得若有所失.

写博客也是因为喜欢这一片可以自耕自种的自留地. 一开始看到朋友们的博客, 就觉得非常熟悉亲切. 阔别多年之后相见, 也不觉得陌生了. 而且一读一写才发现, 原来看似平淡的生活中, 还有不少可圈可点之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馄饨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游泳!当然水不能深,不然我会淹死。当然我游得很慢,跟我一道的人都跑走了。
紫砂壶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代表夸奖. 我家鱼的玉照已隆重推出, 敬请观赏.
心远地自偏 回复 悄悄话 不错呀,小紫(资)同学更新得很快呀!

坚决要求看你家鱼的照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