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莲花开

一花一天堂 一草一世界 一树一菩提 一土一如来 一方一净土 一笑一尘缘 一念一清净 心是莲花开 掌中握无限 刹那成永恒
正文

下午茶

(2006-07-16 18:35:36) 下一个
吸引我去英国的, 除了赫赫有名的伦敦塔, 大本钟, 威斯敏斯特教堂,  圣保罗大教堂, 莎士比亚环球剧场, 白金汉宫, 大英博物馆, 剑桥, 格林威治之外, 还有下午茶. 有人说要了解英国就应当去酒馆, 可我更向往下午茶那种闲适的气氛, 于是决定在三天半的匆忙行程中忙里偷闲一次. 第一天, 当我赶完景点, 已经到了晚饭时间. 第二天, 也是如此. 第三天早上提醒自己: 这可是最后的机会了, 一定不能再错过. 可是, 当我终于看完最后一个景点, 一看表, 又太晚了! 第四天, 只有半天时间, 下午茶开始的时候我已经要离开了. 就这样, 我终于还是没能体验到那一心向往的悠闲. 也许, 对于脚步匆匆的旅行者, 悠闲只是一种奢望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